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聚会才艺展示(文艺节目)安排

聚会才艺展示(文艺节目)安排

黄高远 2008-12-11 17:05:00

悟(武冈版)-送给在外武冈未婚男女的翻唱新歌

欢迎大家报名,一展自己特长。

现将部分节目整理如下:

1、武冈方言歌《悟》,演唱者:无极帮主;

2、武冈新民谣《牧恋》(词:周飞跃) ,演唱者:陈春丽;

3、陈春丽另准备两个节目:甜歌一首,黄梅调一首;

4、刘姣美,电子琴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

报名请在后面跟帖,我们会联系确认,然后整理出来。

阅读 51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俺的快乐生

好好听啊,一直放着,强烈支持!!!

8 17年前

王锦

好。支持。这歌好听

7 17年前

王爷

明白,


6 17年前

听说

下次我来给你们跳个天堂加天竺少女啊。

6 17年前

兵子驼

我也上来看看,这个陈春丽不简单啊,节目表演得多,好.

6 14年前

肖月

不错,支持啊。

6 17年前

飞龙照相馆

哈哈!用武冈话发表一张专辑肯定不错!

5 17年前

puter

星星电脑技术论坛:www.net666.cn 欢迎光临!

5 17年前

一百年服饰

月亮花儿开(原唱:宋祖英)
十九里路(原唱:杨玉莹)
眉清目秀美容貌(黄梅调)

4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是帮主唱的吗?

3 17年前

一百年服饰

月亮花儿开歌词

月亮花花儿开 蓝蓝的一片海 山岭静悄悄呀 天上云朵白
梦中的妈妈哟 天边走过来 风吹蓝蓝的衣裳 化作蓝蓝的海
哎...哎...月亮花花儿开 蓝蓝的一片海 蓝蓝的海呀你几时
几时飘过来 蓝蓝的海呀你几时 几时飘过来......

3 17年前

戴俊俊爷

支持武冈音乐,上来看看

3 14年前

一百年服饰

眉清目秀美容貌歌词

眉清目秀美容貌
满腹经纶文才高
天下举子我见多少
只有他才算的当今英豪
万岁当年夸过他
只因为那时节
公主未成年
不便把媒保
因此下不曾把驸马来找哇啊

3 17年前

兵子驼

不错啊,我就是喜欢武冈方言..

3 17年前

wildlily

听听家乡话唱的歌,真的很亲切

2 17年前

冰冰_11650

呵呵。这首歌前些日子我从一个朋友那转载了。第一次听,真是笑得我要S。哈哈哈哈哈。。。。。。。。。。。。。。

2 17年前

无情沙漠_11492

哪位跳天路啊,我来伴唱好吗?我最拿手的一首歌,还有天堂也可以

2 17年前

一百年服饰

十九里路歌词

十九里的路上哟百花香 
十九里的路上哟青草长
十九岁的哥哥呀轻轻走在轻轻走在 
那十九里洒满阳光的小路上
十九里的路上哟风儿吹 
十九里的路上哟把歌唱
十九岁的妹妹呀缓缓走在缓缓走在 
那十九里心花怒放的小路上
十九里的路上哟望一望 
十九里的路上哟想一想 
十九的妹妹呀
独自走在独自走在 
那十九里弯弯曲曲的小路上 
走在十九里的小路上

1 17年前

你自己选_10474

真行呀,有意思

1 17年前

文文_12075

好啊,有哈达么?带条过来啊,呵呵

1 17年前

灯饰灯具

越舞越年轻哈!!
嘻嘻..

1 17年前

一百年服饰

我一个人顶五个,算顶得高了吧!别说我没顶哦!

1 17年前

蓝冰菲

呵呵,支持一下了

17年前

言宋

28楼的主意好!高远弄一牒子,到时发给需要的老乡!

17年前

东东_9835

在哪里聚会啊?怎么参加?

17年前

中南

如果节目安排不紧的话,我也会为大家演唱一首摇滚歌曲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各位老乡;快过年啦,要不要小弟为你们演唱(卖血过年)听听啊,那歌还可以的啊,
呵呵,,,,

17年前

灯饰灯具

呵呵!
过来顶顶!!
有武冈技校的校友么??
私聊去!!

17年前

妮子

俺来看看 愿老乡们玩的尽兴happy!

17年前

L`x`ん

顶顶``支持支持再支持!!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其实我也很想来参加这次聚会,意义重大啊,可是我是在长沙工作,又因现在的工作须要,我在山东出差,要元月15号左右才能回到长沙啊,
还请高远哥把这次聚会录个DVD碟,到时候我就可以慢慢的欣赏啦,
高远哥,这个忙你的帮帮我啊,

17年前

默兮

请问要怎么参加这次的聚会呀!

17年前

王爷

领航舞蹈团领航之舞:叫我怎么不唱歌
导演:刘蓉
监制:蒋君兵 蒋君伟
作词:周飞跃
作曲:肖子和
表演:七公主 八公主 秀之 刘蓉 小公主 weilin
场务:蒋君书 王妃

17年前

刘姣美

请楼主更正:我的名字是刘姣美, 奇怪!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把我的“姣”字写错呢?

17年前

瀙瀙尐潴

六王爷,有一个邓元泰的老乡说报名跳一个藏族舞,<天路>,你写一下呀,

17年前

蒛氧艿茶

呵呵
我也演唱喔
刘若英的《后来》
上面黄高远大哥已帮我报名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

17年前

黄高远

网友蒛氧艿茶(真名:文丽)演唱刘若英的《后来》。

17年前

湘西古寨

太好听了。。。比华仔,伟仔唱的还好、、、
这次的巨星演唱会就是他来吗???

17年前

刘孙辉

哈哈,家乡的歌就是好听!支持!!!

17年前

瀙瀙尐潴

呵,月亮花花开,宋祖英的,这首歌,很高音的哦,加油,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我肚子笑痛了,这歌听起来就是好笑。
我们没参加你们的聚会,但是想看看啊,请站长到时发到网站上来,让大家一起欣赏啊。

17年前

刘孙辉

歌声能美化你的生活,各位老乡,本人对音乐也只是爱好,哈哈!也来凑一下热闹,报上一首刘德华的《男人哭吧不是罪》。

17年前

王爷

欢迎往事回家。
欢迎往事的摇滚。

17年前

黄艳云

要小弟为我们演唱(卖血过年)听听啊

17年前

言宋

我就是因为听了这歌,才熟悉了家乡的网站,才在人网安了家的。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