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个武冈老乡委托我发的,我是没有银子去买房子的,再说,我就是有了银子,也不打算去武冈买房哟。呵呵,让人担忧住进去不知道……
下面的文字多是朋友写的,图片多是朋友拍的,本人代为传上论坛,详情如下:
在武冈买房,开化商卖的都是期房,房款缴了一年多,合同约定是去年底就可以收楼的,却又拖延了三个多月,现在总算接到了收楼通知,趁这几天放假,赶紧回去收楼吧。高高兴兴赶回家看房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点喜悦的心情都没有了。都说这楼盘是武冈最好的楼盘,可眼前看到的房子跟想象中的样子相差实在是太远了。
开发商为了捞取更大的利润,减料严重,买最差的材料来做个样子,忽悠广大的业主,那防盗门不用说用来防盗,力大一点的,一拳下去,那门可能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铝合金窗的铝材也是最薄的,玻璃只有4MM厚,估计如果刮大风吹几下肯定会烂掉。
施工队偷工更是严重,该做的事情,他们是能省就省,不能省的也不做。我把这次看到的质量问题都用相机拍了下来,不然他们会说我是造谣的,现传上来给大家看看,也让那些还没验房的人能引起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_38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