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双排老乡.有多少人拼搏在广东?

双排老乡.有多少人拼搏在广东?

纳百川 2009-04-25 21:54:00

出门在外.日子过得咋样?希望大家有空一起聊聊.并相互费分享快乐/分担忧愁!

阅读 71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红才

我也是双牌的.我在广州市白云太和.

25 17年前

黄高远

我是双牌的,不是双排的,自己老家,都搞错字。

20 17年前

纳百川

回4楼冷月
我是岩里关革

20 17年前

纳百川

我的QQ:408484636
欢迎有空联系

19 17年前

杨_15273


我在松岗混饭。星期天也没得休息。好累!

18 17年前

有感而发

名字不很重要!以前也有这样写的!

17 17年前

秋深锋影

我也是双牌的,你怎么可以把老家的名字弄错了,赶紧改过来

16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你是哪家院子革啊?我是双江革。

16 17年前

纳百川

呵呵..没在意文字.谢谢提醒.
你跟文武是一家院子的啊

1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