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聚焦天下 谁来拯救武冈?

谁来拯救武冈?

我啊 2009-01-23 19:16:00

今天下午我看到在都梁路巡逻的武警和公安的车子在记者的摄像机面前雄姿奋发,这是好现象,但是还没过一个小时,还没有高兴一下,又看到在步行街广场城市中心地方出现几十个人在一起打架,而且其中就有武警参加打架斗殴,而且打了差不多40分钟却没有一个人来管,我们的公安是用来干什么的?吃饭的还是好看的?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Dennis

呵呵,在武冈这是正常的。

71 17年前

絶綪&娚

警察是用来帕像的。用来干饭的~~~~

69 17年前

闻鸡起舞

经济,政治,文明,和谐,一切以经济为基础,发达的地区忙创业,贫穷的地方忙斗殴。

68 17年前

笨蛋_11635

难道湖南人的素质就这么差吗?在深圳都可以看到有湖南的烂仔。悲呀

66 17年前

儀字√噹头

现在是权势的社会!

66 17年前

做个好人

武冈呀,哎,

66 17年前

云山书店

等打死几个后,我们xx再来破案。

66 17年前

蓝桥 & 遗

你以为武冈是文明地方啊?是土匪窝!

62 17年前

谢磊

现在武冈
正常现象~~~~~~~~~~~~~~~~~~~~~~
权势

59 17年前

武冈军刀

要打就再厉害点!
要打个名堂出来!私人泄愤算什么!
要就自己打江山去!

54 17年前

ヌβㄌ`

有权一顶要横行吗`!
拿着手中的权 发展下自己的家乡.不能说"可以"吗~?

43 17年前

白开水_13032

现在武冈时尚风尚是xx吃婊子,交通吃票子.政法院二头吃.

39 17年前

robbinfeng

记住。下次要记得贴照片。要不这个没有人会相信的。其实有这种事也是太正常了。因为是在武冈吗?哈哈。

38 17年前

青青_5327

唉,看到这,我也忍不住想说一句:武冈医院真他妈黑!!!怎就没人去调查报道一下呐,整天在这上面也只是看到武冈这好那好的!!!

36 17年前

周老大

武冈的脏/乱/差有待改善!!!

36 17年前

longwell

呵呵,正常现象了,在xx局打死人的都有几次了,去年的现在还在打官司

35 17年前

永远的安仔

那还要黑社会干什么?

34 17年前

穷快活

其实现在的警察跟明朝的锦衣卫大同小异
都是用来欺负咋们老百姓的.

34 17年前

梦遥

呵呵,该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

34 17年前

纯洁

愤怒...............

34 17年前

观察

呵呵 打架在武冈哪天没有就是奇迹!!特别是学生

33 17年前

蜜蜂哥哥

你们牛P呀..我也想要参加那样多叼呀

33 17年前

吻着晚风

现在的年代就是这样,大事不来管,小事不想管,嚣张的不敢管,老实的他就踩,欺,压,这也是中国几千年遗留下来,也就是中国人所谓几千年礼仪之邦,要不怎么会有暴民,怎么会有官逼民反,占山为王。没有那种现象这还是我们的中国吗?

33 17年前

天妒风流

无语 。。。。

31 17年前

长家平

现在的人真是不可礼遇哦 大桥的客车太霸道了 希有关部门出来管管

28 17年前

张光才

xxx是干什么的

27 17年前

阿B

pan 盼着多打死几个 那样武冈就有希望啦

27 17年前

致命的忧郁

321楼的说的很贴切啊

26 16年前

林丽君

我 觉得武冈蛮好 的啊

25 17年前

大爱无边

正常!武冈就是无政府主义的地方

25 17年前

NEIL

不敢呵斥制止,只能冷眼旁观.哪天市内无有"硝烟烽火"哪天才叫奇怪!还是停留在文革武斗时期,不知为什么不把这种武冈特有"称狠斗蛮"劲用在经济发展上,用在改革创新上,也用在谋求图腾上?可能是"武冈"名中带"武"字吧.

25 17年前

太湖浪子

无语,这个地方确认治安太差了,失去了信心,也没有什么希望。

23 16年前

duncan_7909

这就是你们在攻(公)我们在安呀

23 17年前

蝶兰

本人23号在步行街口也看到了打架事件,好象是摩的司机打架,打得很凶,过了很久才有警车到达。武冈街道多,路窄,搭摩的可能是比打的快些,可是太乱了。唉......
还有就是武冈的城市垃圾管理混乱;步行街里面到处停车,乱;无论水沟还是小河里都是垃圾,乱。
武冈人的就业机会很少,所以难以避免的出现“烂人”,只要能搞到钱只好做个“烂人”了。

21 17年前

胜利_14290

我觉得我们不能再在这里发表什么言论了.应该把事实发出去了.省委.中央..这里地方太小.

20 17年前

乱!很乱!特别乱!贪!很贪!特别贪!

20 17年前

joseph

这就是武冈的特色.

19 16年前

盛鼎迷失

现在武冈时尚风尚是xx吃婊子,交通吃票子.政法院二头吃支持20号楼主

19 17年前

云儿飘飘

哎,同住一方热土,为何不能和平相处?如出门在外的话大家都是自己人哪!但愿武冈的老乡们能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武冈城,笑迎八方宾客!将武冈经济大提升,人人过上好日子!

19 17年前

刘小峰

我觉得武冈的治安有湘西南地区是顶呱呱!!!从银行出来也不再像以前心不安,现在大可放心!!!到处都有着武冈文明威武之师称号的xx干警,心里真踏实!!!

19 17年前

开心_8571

现在是权势的社会!

1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