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挂清

顾榕 管理员 2014-04-08 08:39:46

清明挂清

武冈到广州,早上出门这个点才到,坐车真的很辛苦,清明回家挂清一趟太不容易了。爷爷外公外婆三位老人家去世后这么多年,第一次为他们挂清,总算是尽了点孝心吧!看在孙女这么不容易的份上请你们三位老人家保佑孙女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财运亨通

2000 (1)

2000 (2)

2000 (3)

2000 (4)

2000 (5)

阅读 737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云山

强烈建议:为了保护环境不要再买那塑料做的吊挂了,那样塑料的几年都不会烂掉。要买就买鲜华。那塑料的吊挂是吊给活人看的,我这几年一直在家,所以我每年买的就是传统的纸钱,本人坚决反对。

15 12年前

楚大夫

现在的扫墓祭祖也成了儿孙们攀比排场的舞台了。
只是那些花花绿绿的吊挂也成了污染环境的凶手呀!

8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