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资江河上的摆渡

资江河上的摆渡

沈军 2008-05-11 15:18:00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文婧

我也想去坐列

43 18年前

Aiの恨

这是什么啊`````````不懂```````
就坐着好玩的吗`?

32 18年前

哭泣的雨

摆这个渡很辛苦的,我坐过几次。

31 18年前

墲崗ベ噶

我到坐过一次感觉还可以列

29 18年前

兵子驼

这个摆渡我从来都没有坐过,改天回家也想去体会一下

26 18年前

沈军

回复秦桥Aiの恨.老乡:这是我这在外漂泊几十年的游子回到自己的故乡——武冈古城、在大都市永远无法看到的、而我的家乡仍保留了这古城风俗、民俗而感到自豪,并非是为了好玩。

25 18年前

温柔一刀

这是我家门口拍的,我在八年前照坐过了.

25 18年前

逍遥浪子

周老师啊,你说的简直就是些废话呀,晕死挂

23 18年前

天使也掉毛

呵呵 有意思

22 18年前

周宜地

这种只用竹篙撑的船,只能在水不太深的河面上行驶。水深一点的河面上的渡船,必得用桨划的。

20 18年前

yezi

这就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这些等乘船的人我多数我都认识,非常感谢

20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