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都是老头子我惹的祸

都是老头子我惹的祸

周宜地 2009-09-14 08:14:00

都是老头子我惹的祸

休息了两天,一上网读到了六王爷的声明,不由得长叹一声:唉,都是老头子我惹的祸,要去参什么赛哟!

我的参赛,原本不是冲什么获奖而去,也并非冲什么“名”而去的,这玩意对老头子没多少吸引力了。我的参赛,真正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网上一网友将参赛信息发给我,约我去那儿玩玩,我本是一好玩好凑热闹的主,自然就答应了;二是有一点不太“光明”之心理,心想,从竞赛打的招牌看显然是要歌功颂德的文章的,我贴几篇声音不太一致的文字上去,也弄点不太“和谐”之音看看。于是便了那么几篇不能与举办竞赛者的主题保持一致的文字。其中一篇,已经被主办方通知取消了征文资格。

承蒙人网的朋友厚爱,发起了为我投票的活动,我心里虽则感谢,其实也是很不安的。只希望大家只作玩玩,不必太认真。而且,这次与上次给执子投票的方式不同,没有那种一投就可看得见票数嗖嗖地往上涨的乐趣与刺激性,要隔8个小时才能投一票,到时才能去找投票地址,很烦人的。干一种没有乐趣没有刺激性的事,是很烦人的。因此,对朋友如此投入,心里确实有点不安。让我更没想到的是,还因此有了误会,心里更不是味道了。

唉,确实是老头子惹的祸!

老头子再说一次,各位,玩玩可以,不要当作一回事。我敢肯定,就算我挣得个票数第一,也很难被评委们看中的!所以,哥们姐们,还是悠着一点吧!

阅读 5879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云淡风轻

呵呵,每天都会投的,都习惯了哈

2 16年前

游客

但是,我每天还在投。今天已经投了一票。<p>来自IP:58.251.170.184</p>

1 16年前

黄泥坵

[4172]
今天第一票,在人网报个到,说明我投了.
我投我的票,让别人去说.

1 16年前

言欢

重在参与!!
不放弃!不抛弃!

1 16年前

流星雪

不知道是谁整的这玩意
八个小时候才能再投一票
哈哈,这个只能靠人多力量大了

1 16年前

快乐在线

大家继续加油哦!

1 16年前

青松

但是,我每天还在投。今天已经投了一票。

1 16年前

青松

就算我挣得个票数第一,也很难被评委们看中的!
————————————————————————————
非常对!!!

1 16年前

青松

这玩意对老头子没多少吸引力了。——————————————————————————
非常同感!!!

1 16年前

山渐青

9733 889

1 16年前

舟子

这次投票没成就感,对我这种急功近利的人来讲,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因为老有一种有劲使不上的感觉!不过一天两票我没少投,相信其它人都是!

1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1014 5117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入不入闱没什么重要的!我想看的就是一种精神!一种武冈人特有的精神!

16年前

黄泥坵

[2903]

今天第二票,胜利完成任务

16年前

游客

值得投票,看来老夫子的书痴不减当年。呵呵,能不能入围得奖,又有什么呢,看到有这么多的山寨好汉投票也蛮好的嘛。<p>来自IP:125.95.63.191</p>

16年前

易鸿飞

935今天第二票了,排名十九,大家继续努力一天不投三票也要来两票!!!!!

16年前

闲庭信步

票還是要投的﹗玩玩又何妨﹗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认真也好,玩也好,反正每天至少两票。

16年前

故乡的云

重在参与,悠着点,心静点,票还是要投的,呵呵!

16年前

宁静夏天

6727..901票。坚持每天都投

16年前

姜远林

别在乎别人怎么说。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