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午夜

伟来 扶冲人 2009-07-11 13:33:00

沉睡的午夜街头

华灯与星辰 见证

厮守地老天荒的诺言

叠一个长长的吻

两颗心燃烧

直到黎明分手

一场红雨掠过发际

女孩的思绪从现实中飘来

爱成死灰

此时 泪眼朦胧

爱神在午夜街头的角落哭泣

一夜又一夜

诺言不再

终究到了最后

两颗心在不同的时空跳动

一颗 如花

一颗 如果

阅读 913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扶冲人

时下,分手是一种时尚,君不见,今天拿红本,明天便领绿卡,现在爱已不需要负责,只想无病呻吟一下.爱情与婚姻到底能有多久.

29 16年前

青松

两颗心燃烧
直到黎明分手!!!

何必分手呢???

28 16年前

兵子驼

午夜的爱,情在白天。

24 16年前

姜远林

若为金钱故,二者皆可抛!

若为虚荣故,二者皆可抛!

24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好爱情诗!我顶!

21 16年前

青松

坐坐沙发!

21 16年前

寻笔

路程隔思、思当尽否?凝否?
然、思当不尽、亦凝亦聚。
偶寻六道之外
凄凄然

20 16年前

钟文晖

若为金钱故,二者皆可抛!
若为自在故,二者皆可抛!
哈哈。

20 16年前

Dulean

听到了张靓颖的《如果爱下去》

20 16年前

言宋

又见诗人。

18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