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田家渡中学为14岁白血病患者捐款

田家渡中学为14岁白血病患者捐款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8-03-27 08:02:00

3月24日,马坪乡田家渡中学在校团支部的组织下,全体师生纷纷献爱心,为该乡马坪中学身患白血病年仅14岁的初二学生曾光募捐医药费1142元。

不久前,马坪中学学生曾光被查出身患白血病,如花生命饱受病魔折磨。田家渡中学刘建平校长知道后,经商议决定,由田家渡中学发出倡议,发动全体师生为曾光同学捐款。同学们你5角、我1元地纷纷献出自己的压岁钱,有些班级还组织同学捡废品为曾光同学捐款,其中111班40余名同学捐出234元,该班彭俊泉同学将全部压岁钱(36元)一次捐出。目前,田家渡中学、马坪中学及社会各界捐款踊跃,希望用爱心能延续这朵如花的生命。  (撰稿:刘建平 向任重 )

阅读 40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ayoung

祝福 小师弟能熬过这个难关,健健康康的成长起来。。。。。。。。。

18年前

tianjiadu

真心希望大家能奉献自己的爱心!

18年前

惜緣

患上這病真是太不幸,因為沒有足夠的錢這種病是一定沒法治的,我以前也有見過一個廠妹得過這種病,一個星期內就離開了人世,人的生命是脆弱的,唉.....!!!!!但願曾光的身體能早日康複起來!

18年前

兵子驼

可怕的白血病啊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