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惭愧,我家门超过我了

惭愧,我家门超过我了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09-08-05 10:03:00

最近很忙,加之天气又格外的闷热,就没有了发帖灌水的兴致。才十多天,在会员专集里一看,我家门泥水匠,人网俗称姜老师的姜远林老叔发帖灌水竟然超过了我,高出我40多条。无形之中,给了我一种无影的压力!

想起来就觉得惭愧啊,惭愧!但又无可奈何!出门在外,灌水发帖,当不得饭吃。还是挣钱重要。工作才是生产力,挣钱才符合科学发展观。

阅读 540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Dulean

灌水发帖,当不得饭吃,还是挣钱重要。
9494

22 16年前

姜远林

灌水发帖,当不得饭吃,还是挣钱重要。

9494,哈哈!

13 16年前

青松

挣钱才符合科学发展观!!!

12 16年前

雄陀刀具

加油啊。。广告。

12 16年前

bill

“有钱就是老子,没钱就是儿子”!

9 16年前

杨柳长风

多罐几桶山泉水!

8 16年前

老特务

听说今年灌水王有一百块奖金呢!

7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我成灌水专家了!

7 16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有獎金啊﹐加油灌啊﹗

5 16年前

江之南

灌水发帖,当不得饭吃。还是挣钱重要。

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武冈游戏王是谁,大家谁知道吗?
呵呵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