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员会会场
5月8日,武冈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在市大会场召开。市领导周晓红、申建伟、杨安成、彭嘉明、朱爱媛、黄崇清、杨宽生、夏贤钦、夏建新、杨博理、刘武聪等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主持会议,邵阳市爱卫办主任郭小平到会并讲话。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建伟作动员讲话。申建伟指出,为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用3年时间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申建伟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从实践科学发展观、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优化我市投资环境,增强城市发展竞争力、提升城市品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从今年开始,到2012年,我市城市建设管理要达到“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市容景观整洁有序、人居环境优美舒适、社会秩序安全稳定、文化生活健康高雅、城市形象文明向上”的总体目标。根据这一目标,下一阶段,我市将重点抓好城市形象整治、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市民素质提升、加强组织领导等工作。
市委书记周晓红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是又好又快推进武冈发展新跨越的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精心实施;一定要在市创卫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牢固树立全市卫生工作“一盘棋”的观念,讲风格,顾大局,整体联动;城管、交通、交警、环保、环卫等部门一定要对影响城市形象的行为重拳出击;凡是在省里检查、暗访、考核中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给予责任人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在创卫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治理,标本兼治;要征得人民群众的充分理解,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要充分发挥政府网站、报社及电视台等媒体的舆论导向主渠道作用;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促进广大市民文明卫生素质的提高。动员会后,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调动和发挥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确保2012年实现创卫目标。
会上,市纪委等11个灭鼠工作先进单位、市教育局等23个爱卫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表彰。市卫生局、建设局、城管局、教育局、交警大队、迎春亭街道办事处、辕门口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就创省级卫生城市作了表态发言,相关单位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市委书记周晓红作强调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建伟作创卫动员
相关单位递交责任状
部分与会人员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_38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