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有想回去过端午节的老乡么,本人月底开车回去.

有想回去过端午节的老乡么,本人月底开车回去.

威迅门窗 2011-05-16 19:24:00

     五月30或31从广州新塘回武冈,过完节就上来.大概是回去时间一个星期.还有两个座位,费用嘛好说,分摊点油费就可以了.有需要的老乡可以联系我.QQ;534792984

阅读 27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艳儿_7668

我有两个人要回,不过是3号下午回去。时间套不上,我们在长安

1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