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文武冈 我在东莞长安莲花山 2009.4.5.

我在东莞长安莲花山 2009.4.5.

深圳 David_12218 2009-04-05 21:29:00

2009.4.5我与朋友商定去长安莲花山玩,下雨了没爬完下山了

图1:我在莲花山

图2:我在莲花山

图2:我在莲花山 图3:我与朋友

图3:我与朋友

阅读 69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秦汉

我也去了,没看到你丫

20 17年前

小艳子_1417

我也在长安,也不叫上我咯,,,,呵呵,,

17 17年前

盛鼎迷失

我见到你了,不过那时不认识你,有机会认识下,我在长安。Q403572329

14 17年前

David_12218

联系不上您哟,周六晚上住沙头,打了老曾电话关机,打农民电话打通了,他也联系不上老曾。下次有好活动联系你

14 17年前

David_12218

我们在下大雨时,刚到山下那个亭子,烧香了就下了,你们玩的开心吗?

11 17年前

风_12183

我也在长安,也常怕莲花山,就是碰不到你们。

9 17年前

风_12183

方便再一起登高望远。

8 17年前

David_12218

感谢林小华,邓星朋友的交流,有机会我们一起爬!

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