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武冈妹仔翻唱《红豆》

武冈妹仔翻唱《红豆》

小艾 2009-05-11 13:00:00

阅读 57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让爱随风

不错,不过有两点意见我可以提一下吗?1:中气不足 2;普通话有点不标准。呵呵

10 17年前

中南

有点山寨版王菲的味道了,
音质不错,有几个转音唱的也可以,唱出了一点点原味.赞一个.

10 17年前

铁血灬星辰

晕死挂列你
甘脆用武冈话唱还好地
普通话毛摸葛标准
还是支持你一哈大戏都是武冈人满

9 17年前

星哥

可以了 要放开点就跟好了

8 17年前

蚂蚁蚂蚁

不错,我也喜欢这个歌,顶一个

8 17年前

哥好涩

妹子噶 恩麽用普通哇唱罗 要地道滴武冈哇

8 17年前

內ˉ個誰誰

卡 还毛的我唱的好听

8 16年前

流浪儿

不错,我也喜欢这个歌,顶一个

7 17年前

梦里想家

老乡:下次记得把普通话练好一点在来一首,精神可嘉!顶。。

7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呵呵郁闷哪个妹子唱的啊

7 17年前

沙漠玫瑰

赞一个,武冈还真是人才还倍出啊!

4 17年前

笑笑_3493

见笑了、、、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