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房问屋 请问装饰时是不是搞好所有的水电和地板时才做门窗和墙柜

请问装饰时是不是搞好所有的水电和地板时才做门窗和墙柜

友《钱人》 2011-06-21 18:02:00

请问装饰时是不是搞好所有的水电和地板时才做门窗和墙柜

请问装饰时是否是搞好所有的水电和地板时,方可做墙柜和粉刷内部。多谢!

阅读 228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诚信无价

大体是的,不过得看你怎么装饰,有些细节还是得注意

9 15年前

micole

次序對的﹐可裝地板后要等上一段時間才可以做后序工作。

6 15年前

友《钱人》

多谢了!!!!!!!!!!!!!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