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何小芳,在武冈开一服装小店(女装),之前因身体差而自卑交友少,现在的我比较自信,性格属中性,想多交些武冈朋友,不分性别,最好是服装感兴趣的朋友.........真诚交友,不是找男朋友哦,非诚勿扰!!!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何小芳,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找老婆寻本
路~~~~~~~~~~~~~~过
42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你应该多笑,这样更漂亮,我是学服装这方面的 ,有时间可以交流
39 14年前
小四儿
人应该要走出来,支持!
37 14年前
何小芳
5楼 回复时间:2011/7/10 16:55:06辕门口_大写X小写T:你应该多笑,这样更漂亮,我是学服装这方面的 ,有时间可以交流 谢谢!那些照片是之前的照片,现在很喜欢笑的,人也比较自信,可以多聊聊!QQ:1283304977
36 14年前
步非烟
路过。。。。。。。。看一下,我也是十中毕业的。。。。。。。。。
29 14年前
约束
踏上小步来看看 ,人要从生活中读取快乐,有时间聊聊
18 14年前
2楼 回复时间:2011/7/10 16:10:51龙溪_小四儿:人应该要走出来,支持! 谢谢支持!!
3楼 回复时间:2011/7/10 16:46:13安乐_步非烟:路过。。。。。。。。看一下,我也是十中毕业的。。。。。。。。。 哪一届的?我高一在124班,高二在120班的,呵呵!
113班的高28,08年毕业
10 14年前
突破极限
路过, 支持下 ......
9 14年前
大小姐
挺好的一女孩儿、、、、、、
曼思
这位美女妹妹,交朋友跟身体差有关系吗,只要为人好,身体差为什么要自自卑呢?应该要坚强,我们是同行,我也做服装生意的,我们交个朋友吧,
回复35楼的美女姐姐:我会更坚强的,我的QQ1283304977,能和同行姐姐交朋友是我的荣幸,等候你!
113班。。。。。。。。。。。
兵子驼
楼主,不错啊,美女,到时去你店买衣服打折吧.
8 14年前
云梦之城
恩加油........武冈哎
6 14年前
回复兵子驼哥哥:欢迎来光临小店!一定打折,进价给哥哥!呵呵!
小傻瓜_17781
额~~~没在武冈,要不一定去照顾你的生意!
亲友们:本人愿多交些朋友,谈谈生活或生存及服装方面的朋友。 若亲友们对小女子的小店感兴趣也可到网店逛逛 http://shop.paipai.com/1283304977 http://shop67459430.taobao.com 愿你们能挑到自己喜欢的,没挑到也没关系,愿留下您的宝贵建议,呵呵......谢谢!!
小小鱼
112班的。读过一年。
4 14年前
11楼 回复时间:2011/7/10 19:56:41龙田_龍田_青松:照片上的背景有点像在东莞清溪镇公园,不知美女是否在清溪呆过? 是的,有些背景是东莞清溪公园,之前在清溪工作了两年多,老乡眼力好!
回复30楼:做生意主要是心态问题,我也是刚开的店,第一次做生意,还望朋友们多多关照!!
3 14年前
张献银之数
挺有精神的,应该要开心一点,多笑笑!
独爱风云
我是武冈十中读了2年初中,好像是137班的
李雲風
看到你的照片是一种缘分,在岁月的前端我也有根你一样,因身体差而自卑交友少。不过就在最近的几年我开始学会与人交流‘便使自己的自信心实足:渴望认识你与你结交。 我叫李云风 这是我的QQ号码 727255523
美啦
我也是十中毕业的,初中134班,呵呵,我有个小学同学跟你同名,看到你的名字我突然想起了她
2 14年前
15楼 回复时间:2011/7/11 4:30:17晏田_杖丶醒哝:就像排骨,没肉的!!!!!!!!!!!!!!!应该多些运动 多谢提醒!日后会多多运动!呵呵
芙蓉山庄
为何自卑?又为何自信?
joseph
天天开心,相信自己。
十中的集合?我也在十中读过初中,118班,96年毕业。
桃源小女人
曾经也在十中上过一年学.十几年过去了.居然记不清是哪个班了.只记得班主任是一位男老师,邓家铺的;数学老师是位女老师,很严厉的.城里人.至今仅记得三位同学的名字:许明洁,许丽娜,杨洁.
1 14年前
龍田_青松
照片上的背景有点像在东莞清溪镇公园,不知美女是否在清溪呆过?
王志坚
路过,看美女的!!美女,在武冈开店挣钱不,如果不错的话,我也回去开店去了
俺QQ:396159127
徦娤吥暧祢
俺来晚啦!要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哦。。。
26楼、28楼的朋友感谢你们,已经加为好友咯,愿我们的友谊长久.......
亲友们:不管什么时候来都不晚,来着都是朋友,祝朋友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
平常心_16809
在武冈做这行生意还好吧
20楼 回复时间:2011/7/11 22:07:09辕门口_风雅人生:为何自卑?又为何自信? 呵呵!之前是因体质差,以药物维持生命而自卑,现在是以事业和家人的幸福而自信.....
赞 14年前
惜涵
我们也交个朋友吧,我的QQ346620549哦。
回复21楼:个人感觉不管做任何事重要的是心态,所以我认为在家里做生意还行!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关于武冈市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