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0月4号晚
地点:石龙西湖山堤咖啡(原上岛咖啡)
人物:团体服装制造与销售商
主题:五指并拢,重拳出击,摆脱危机,成长壮大
会议议程:1:销售瓶颈何在?2:生产厂商如何做大?销售与生产如何相得益彰,相互依托,实现双赢?
会议热烈指数:7级
会议最后决议:放弃单干,抱团行动,从个体走向联合,由单一走向多元。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针灸医师
支持武崗老板生意原做原大......
14 16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9楼湾头桥_刘洪波 的回复:武冈商人,在珠三角是混很失败的,不能形成一个属于武冈人自己的商业产群!不能在某个行业能有所建树!在樟木头那么大的塑胶市场基本上都是隆回人! 同感啊!!是不是武冈人吃血(血浆鸭、猪血饼)吃得太多,太有血性了?
13 16年前
深圳印刷小
我对服装行业不太懂!我是做印刷业务的!如果各位有需要可以找我`。我在深圳!谢谢~~
12 16年前
熊小云
怎么没看到女的,女强人都到哪去了
11 16年前
^ò^Happy
株洲服装这一块,基本上都是邵阳人的天地。他们做的都是加工厂,一般的是自制自销。
9 16年前
王爷
没有工厂,谁做厂服?
马坪_夜海扬帆 的回复:回武冈,内地做企业服装的很少,厂服这一块好像有空缺。武冈早有做厂服的老板啦,大部分都是校服,但配套设施太少。
夜海扬帆
回武冈,内地做企业服装的很少,厂服这一块好像有空缺。
8 16年前
獵鷹
LIUI
支持!!!!!!!!!!!!!!!!!!11
头堂_吕建洪 的回复:光做工人的工作服、制服是没有什么利润的,要做就要做所谓的名牌,出口或者内销。说到心坎里啊,但是发展做到做有品牌的白领职业装那还有很多路要走啊!我们要跟上海人学习啊
吕建洪
光做工人的工作服、制服是没有什么利润的,要做就要做所谓的名牌,出口或者内销。
六王爷你不知道,我现在不在寮步了,我已经在永州的一家公司上班,九月份要做一批厂服,这里网上一家都找不到,近的在怀化,株洲,远的东莞也有人过来。我们公司有1200人,你说没工厂,但有不少的国有企业啊,电信,学校,水泥厂,食品厂等。而且做这些的少,价格还高。
7 16年前
戴平军
6楼龙溪_獵鷹 的回复:支持武崗老板生意原做原大...... 兄弟你这样太不厚道了吧,原作原大?你是希望武冈企业驻足不前 永远停留在原位不能发展壮大?
仪器仪表
武冈商人,在珠三角是混很失败的,不能形成一个属于武冈人自己的商业产群!不能在某个行业能有所建树!在樟木头那么大的塑胶市场基本上都是隆回人!
强烈支持东莞武风籍企业抱团壮大
有没有员工那也是看老板的社会责任,如果你工资开得适当,我想还是可以招到人的,在广州,你有两到三个车位,每年赚5。6万都没有问题,人多,赚得也多,但总的来讲,内地的原材料和工资又低些。一个朋友在广州做批发,每次货上一千件都要拿到株洲做好再发到广州。虎门的市场很成熟,但材料都很贵,比不上广州中大批发市场,那茶山和石龙的更不用说了。
这么以多肯定要关照这些老乡啊,东莞石龙茶山全是咱们武冈人开制服厂呢.以后这方面的信息找我.
工人,谁有工人就能赢到最后,这个行业最缺的就是生产线上的工人--车位熟手,他们才是企业可延续性的必要条件啊!!
6 16年前
爱上红酒
有超市,有学校。现在的超市、学校都要有统一服装、统一形象。谁有那能力在武冈开一个大型的服装厂,商机肯定还是有的,只要政府支持。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关于武冈市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