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狂被单身老牛们追棒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狂被单身老牛们追棒

武冈论坛 Sky_ 2009-02-19 19:25:00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狂被单身老牛们追棒

【武冈论坛独家新闻】来自武冈法新的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分享自己的青青无敌,该帖子在2周内迅速点击上千次,受到武冈论坛网友的疯狂追捧,其中不少武冈老牛竟也纷纷附和力求引起MM关注,再次证明法新不只豆腐好,美女更加好。法新MM博客空间地址为 http://home.wugangbbs.com/13021

本文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8278-1-1.html

首发武冈网美女频道 http://love.wugangbbs.com/mm/200902/9180.shtml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武冈论坛 和来源地址。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

武冈法新90后MM在武冈论坛疯狂自拍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滴水藏海@

是一只嫩鸡,我出二百块大洋

102 17年前

无心伤害

这种女的一看就是外表一般,内心美不美就不用说了吧

34 16年前

诚信投资

这还是一个小娃仔,放在这里丢人

32 17年前

青青少年

外表美不能当饭吃

31 17年前

大展宏图

美是用来欣赏的,

27 17年前

自由男神

上 CCTV 去`~ 一夜成名`~

27 17年前

淡淡

她可还是个孩子,就你们说得这样

26 15年前

王锦

已经很漂亮。够气质的啦

26 17年前

将军

还可以吧,能见人吧!呵呵

25 17年前

阿飞_8562

年纪还小啊,好好上学啊!!老乡

24 17年前

雨爱宝

一个女姟子漂不漂亮,外表本来是并不重要的,但是你还要这样跑来这里故做姿态,就太丑陋无比了。

22 17年前

ggd

10元钱让农妇死在派出所--凤凰卫视社会能见度


xxx!!!!!!!!!!!!!!!!!!!!!!!!!!!!!!!!!

21 17年前

啊勇

说实话她就是不要脸

21 17年前

无心自恋

晕S,上了百度“武冈”头条!

20 16年前

雄霸

不像啊,看起来还很清纯。

19 17年前

無語問倉天

称不上美女,只是还过得去!
现在去外面走趟!就这样的多的是啊!

19 17年前

刘小峰

果然是美女!!!!国色天香!!!

19 17年前

净静精

好差啊,根本就没什么好看的地方

18 17年前

伟哥哥

叫什么姓名

18 17年前

好好把握

不错,顶起

18 17年前

反手一刀

我觉得蛮乖态

18 17年前

依然在一起

``````老公来看看```````````````````

18 17年前

啊勇

这样的人就是送给我我都还要考虑一下因为她太那个了

17 17年前

邵邵

有些家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17 17年前

曾波

一般了难道我武冈的MM就只有这种货色吗

17 17年前

夏寒


还好还好

17 17年前

牛灰草

这也叫美女,吹吧!

16 17年前

杨永生

有钱就把你包了

16 17年前

JJYY

我来汗 别人一个小MM拍了是在找自己的同学
被你们这些人说成什么了


15 17年前

顾客进入

我怎么都觉得43楼比她还漂亮

15 17年前

唯我无道

酒不醉人人自醉 色不迷人人目迷

14 17年前

吉仔

武冈招牌菜——铜鹅一只

14 17年前

JJYY

40楼的 你在哪咯 我也想看看你啊
看下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14 17年前

愛←個朲難

只要是武冈的PLMM我都顶!!!!

14 17年前

啊勇

说实话她就是不要脸

14 17年前

独爱风云

我感觉也就70分啊,不能代表我们武冈美女

13 17年前

飞扬_8416

大家都是武冈人,有的人评论好象说的是不人话,也没有影响你什么.为什么这么没有修养了,一点素质也没有,

13 17年前

爱在=等待

我也是法新的,真为我们法新MM感到。。。。。。。。。。。。。。。。。。。。

13 17年前

开心_8571

一般般,美女就不要再称了的好,不丑而已。

12 17年前

啊勇

说实话她就是不要脸

12 17年前

柳晨辉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

12 17年前

木棉

自恋也是需要勇气的!
外表美是上辈子的造化,内在美更是关键!
老乡,加油!^^

11 17年前

逍遥☆⌒_

人比豆腐,豆腐比人,比来比去还是豆腐好吃!!!

11 17年前

毛德涛

脸上很多青春豆了,早点找个老公滋润下吧 .......

11 17年前

步---不止

怎么不去选秀啊!一选就知了

11 17年前

理想信念

拍的是什么?是自信?是美丽?是卖弄?还是网络的笑谈呢?

11 17年前

韩建

现在的女孩子呀真搞不懂她们心里想什么?

11 17年前

皓月当空

一帮老牛都把眼睛瞪的圆圆的!哈哈哈

11 17年前

不知方向的

好的不学,尽学坏样

11 17年前

君子兰_9764

47楼,我们武冈人应该还不至于这么没品德吧!

9 17年前

潇湘男孩

还可以吧,是自恋吧,唉!可惜我有老婆了,不然就......

9 17年前

冰吻_2570

哈哈~~~~~~~~~~~~~~~~
武岗的还不错吧!
可惜不是我的!

8 17年前

天蝎有毒

呵。。。怎么每个人都这么自恋啊!

8 17年前

心之宝

看的不是很清楚!不够大方!
下喜拍,穿少点才性感!

8 17年前

DUANJUN

小妹妹,刚刚成年就弄这些啊,还是回去读书吧

7 17年前

上帝的女儿

不能说漂亮,我年轻的时候比她可好看!

7 17年前

哈保

还可以啊...
法新我去过啊


6 17年前

7812

所谓美女,90后可畏!!!

6 17年前

肖丽群

39楼的朋友你结婚没有!!!!
来看看我啊!我想认识你,可以吗?
我比那个妹子要漂亮!!

6 17年前

小蒋_13470

还好啊?蛮漂亮啊

5 17年前

椰树之恋

现在的90后呀,太超前了,有点。。。。。。

5 17年前

追月星辰

呵呵,漂亮、漂亮、的确是漂亮,只是脸上的豆豆好像蛮大个滴

5 17年前

冰冰_11650

呵呵。自信总是好的

4 17年前

蒋军梅

年纪还小啊,好好上学啊!!

3 17年前

刘一健_10979

哎呀,各位,哪个都知道武冈地方是差了点点,可是我们武冈都不错,美女,帅哥多的去了,而且我们武冈走哪里都是人中龙凤啊,

3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呵呵 上面几楼的说话 很搞笑
各有个的形象咯 只不过别人喜欢表现自己而已了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