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双牌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双牌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满背情怀 2008-08-12 17:30:00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今天中午12点25分,在S192线双牌四龙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事故是由一辆开往武冈方向的微型车和一辆装满水泥的大货车对撞引起的,事故发生后微型车里的人当中当场死亡四人,其中包括微型车司机,据目击者说,那辆装满水泥的大货车里面没有人员造成严重伤害。

当笔者赶往现场时,所看到的景象真的是惨不忍睹:一辆大货车横翻在公路上,水泥翻倒在公路上。在大货车的一旁,一辆撞得粉碎的微型车的驾驶室里坐着两个人已经死亡,在破碎的微型车上,还有鲜红的血往车上流下来。在两台车的中间,躺着一个四十岁开外的男性,据目击者说,他是那台肇事车的司机,也是事故当中最为惨烈的一位,他是两台车相撞时从车里面抛出来的,连肠子都露出来了。在微型车的一边,也被抛出来一个,同时也已经死亡。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开心果_3041

命是最重要的,人死了什么都没有了
司机大佬一定要注意小心驾驶啊......

51 17年前

刘晓华

命重要啊!死了一切都没了!

43 17年前

空心菜

不对呀,双牌那边的马路好得不得了,也没那么多弯弯,可能是路太好开了,所以司机大哥们都太大意了,

35 17年前

空心菜

这是真的吗,我就是双牌那边的,而且还是四龙那里的,是那个十字路口呀,真是太恐怖了

32 17年前

轮椅舞者

不管从事何种职业都应该有职业道德精神,上次从武冈回双牌娘家,坐在车上,目睹开车司机昏昏欲睡状,售票员说是晚上玩牌熬夜了,一路上提心吊胆,连平时不爱说话的我滔滔不绝地与司机进行交流,给司机提神。想起慎是恐怖!

31 17年前

杨剑_197

那开快车的后果,所以我开车还是很小心!

31 17年前

哭泣的雨

恐怖 ! 要是我看见当场就会吐了 !

30 17年前

junjun

死了活该,开车象开玩笑

29 17年前

光辉岁月

说的是什么话]

邓家铺的路你多不干开车
我们邓家铺的路比你们那里的路差吗
现在给大家解释下
双牌不是属于邓家铺
邓家铺是镇
双牌是乡
知道吗

26 17年前

英子_9362

欲速则不达

26 17年前

寒号鸟

要加个现场大概的图片报道的真实性,就高很多。

25 17年前

robbinfeng

唉....!有车在马路跑,就会车祸的.不过这个在身边而已.我四月份从那边路过看见那马路还不错的.在乡村小道上发生车祸也是正常的.但是当场死这么人就不正常了.司机朋友们一定要职业责任感.慢一点开车吗.就OK了.

24 17年前

永远的安仔

马路杀手,不要害了别人哦,还是慢点哦

22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人间悲剧啊

22 17年前

淡淡的清水

邓家铺那边的路`我都不敢做那边的车`
有点吓人`

22 17年前

王伟平

路再好,交通安全意识太差照样出事。时刻记住:生命高于一切!

20 17年前

风驰_7563

我们现在只能同情这次灾难

20 17年前

刘小峰

难过!!!

17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