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老乡刘翔是深圳第54棒奥运火炬手

武冈老乡刘翔是深圳第54棒奥运火炬手

鞠清华 Amy_ju 2008-05-12 10:17:00
黄高远点评:武冈又一个骄子,当选奥运火炬手,强!

武冈老乡刘翔是深圳第54棒奥运火炬手

上图左为刘翔,右是我堂弟鞠志伟

奥运火炬手“刘翔”将出现在深圳

5月8日,由于奥运圣火登珠峰,深圳站的奥运圣火祥云从8点被延后到了12点。上午11点多钟,沙河立交桥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沙河立交桥是深圳第55棒-腾讯火炬手宗泽进行火炬传递的起跑点,而有趣的是,宗泽的前一棒第54棒火炬手叫做刘翔,于是无数深圳市市民聚集在了55棒的起跑点,大家都以为世界冠军刘翔要在这里传递祥云火炬。市民们还纷纷向身边的武警、保安等询问,可惜无法得到确定的答案,这就更加激发了市民们的好奇心,大家都期待着奥运圣火的点燃,也期待着一睹“刘翔”的真面目。 

在一片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中,“刘翔”如愿出现在市民的眼中。

刘翔是武冈城边边上的呢

阅读 2.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淸嗏深赕ㄣ

可以` `

42 17年前

灯饰灯具

中国加油!支持奥运!

42 17年前

小蒋

蛮好的,我们支持奥运

41 18年前

香冰

刘翔,好熟悉的名字,看相片好像我在哪里见过?

41 18年前

冷月冰吻

支持,顶一下

39 18年前

海豚园丁

很好,十分好

38 18年前

轻舞飞阳

呵呵~~同为本家人 顶咯 传递奥运精神!支持奥运!中国加油!

37 17年前

雨涵服饰

为你骄傲啊!

36 18年前

湘梦缘

想不到我的武冈的名人挺多的,真为身为武冈人而
感到骄傲!

36 18年前

想飞

不错
也为武冈争光吧

35 18年前

巧樂滋。

嘿嘿`
不错
看你那张照片
是在武冈三资宾馆吧!

35 17年前

自由人_7673

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巨星刘翔,可一看老乡二字又觉得不对.呵呵

35 18年前

壞壞@海

顶,赞!!!

34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命运捉弄人啊!!!!

34 18年前

湘西古寨

呵呵,我当时看到新闻以为是那个刘翔。都是明星啊呵呵
我也在深圳

33 18年前

Amy_ju

希望中国人都来支持奥运,维护和平!

33 18年前

淡淡灰烬

不错.做自己最好.

33 18年前

Amy_ju

刘翔(以前叫刘慧)原来武冈二中137班的学生

31 18年前

无知山谷

大家鼓掌,

30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武冈名人真多呀,,,

30 18年前

Amy_ju

TO:头堂-悠悠及龙田-香冰,如果想知道你们跟鞠志伟及刘翔是否同学,你们就告诉我真名吧,我帮你们问问鞠志伟。或者我叫鞠志伟晚上上网站来看看吧

27 18年前

Amy_ju

龙溪-Amy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5-12 20:53:00
刘翔(以前叫刘慧)原来武冈二中137班的学生

这不是我发的啊!不会我的号码被人盗了吧!

27 18年前

悠悠_7654

大家都来支持奥运!
对了,你是不是我的同学呀?

27 18年前

木头人

楼主,我怎么没找到呀,指点下撒

25 18年前

香冰

上图左为刘翔,右是我堂弟鞠志伟

-----鞠志伟
是不是我的老同学啊??初中是在二中读过书的啊?

24 18年前

大海_2533

很好,十分好
支持,顶一下!

24 18年前

向往神鹰

不错~鼓掌

22 18年前

顶,支持一下。

22 18年前

兵子驼

想不到武冈也有个刘翔啊,顶啊

21 18年前

香冰

TO:AMY

你说起刘慧我就记起来了,真的是我同学。
麻烦转告,我叫黄丽。

18 18年前

Amy_ju

我在深圳之窗里面找的哦

16 18年前

木头人

对了,请问楼主,那张电视上的在哪弄的,我一直没找到

15 18年前

木头人

黄丽,加到我们班QQ群里去18948905

14 18年前

Amy_ju

TO:龙田-香冰
呵呵,鞠志伟经常都会上来这里看,那段“刘翔(以前叫刘慧)原来武冈二中137班的学生”应该也是他用我的帐号留的言。

12 18年前

木头人

我是邓鹏城,四人照中间高的那人是我,从左到右,苏俊,刘翔(以前叫刘慧)我,鞠志伟

1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