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老战友重逢

老战友重逢

武冈人9 2012-11-26 14:36:00

1997年12月,一批武冈人在武警8742部队当兵,2012年冬天,我们的战友再次来到了武冈征兵。。有缘。。

阅读 351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漂流$一族

我有哥好像是那个8742部队的,四川内江当过武警

5 13年前

武冈人9

你哥哥叫什么名字?那个连队的?

4 13年前

武冈人9

现在在这个部队的武冈籍军官有一部分。正连到正营。

4 13年前

漂流$一族

那个连队我就不知道啦,他叫王华荣,不知你认识不。

3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