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辣酱

http://www.3608.com/goods/p_g_1764.html 坠落红尘的 2008-09-19 11:36:00

武冈辣酱

武冈城因流入人口多,主产甜酱、辣酱,计有瑞丰、宏兴裕、美记庄等10多家。武冈盛产辣酱,民间历来用以加工成调味佐餐食品。民国17年,农民开始加工辣酱,就有了辣油椒酱罐头,主销港澳、东南亚、西欧,以日本为最多。

阅读 742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易

现在南门口的米粉也变味了.

6 16年前

﹎塵埃落啶

是碎辣子还是辣酱?你搞清楚噶摸?

6 17年前

Yuki

看到武冈的特产就好想回家哦

6 17年前

雨涵服饰

呵呵,不管在哪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吃

5 17年前

毛文

我都快流口水了啊,好久没吃了哦

5 17年前

45℃倾向上

这各辣椒是剁椒,很不错的味道,特别是做剁椒鱼头啊。我们湖南最有名的啊。我的最爱。

4 17年前

灯饰灯具

好吃..我吃那个什么汤米份之类的.经常有吃到!!好想吃..嘿!外表的做起来变味了...

4 17年前

潘庆华

确实,辣酱是非常好的一种调味,不过现在不少地方已经不怎么吃辣了,大多都怕辣,而且辣椒比较普遍性,不能算是武冈的特产哦!
我以前很能吃辣的,现在也有点怕辣了,而且还要控制好,尽量少吃。

4 17年前

廖少白

在外面这么多年,虽然慢慢不怎么吃辣椒,但还是觉得家乡的辣酱是最好的,那种味道其他地方是做不出来的。特别是南门口米粉配上辣油,香菜,那是真正的美味。

4 17年前

朱刚

流口水了.

4 17年前

一力

明明是碎辣子,还辣酱?乡哈!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