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杯决赛 今天后半夜2:45开赛.请球迷朋友劳夜收看.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早稻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家乡人_17228
楼主白天在睡觉吧,哈哈,罚款5快。
18 16年前
早稻田
守夜的球迷们辛苦了!我在武刚冈马坪看球赛!
16 16年前
言宋
进球固然好看,双方的攻与防,控制与控制也是很有趣的。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攻与防,控制与控制肯定有趣 有些球迷把球员的名字 身高 位置 爱好 国籍俱乐部 球员历史都讲得一清二楚.我服了!
16年前
我想睡一下觉 又怕过了精彩.难哦!
三三电脑
我家那位昨晚调好闹钟,一响马上爬起来看,然后家里网络信号不好,他赶紧又跑到公司职员楼去看球赛,那时外面下好大雨,从租房走到公司起码也有10分钟,真晕。。
14 16年前
兵子驼
哎,昨天爆出最大冷门啊,西班牙0:1负于瑞士........气死好多的球迷了...........
12 16年前
雨生
哈哈,站长也熬夜看球?!!
在哪呀?
雄陀刀具
请各位带上啤酒和花生米等小吃,再叫一帮子人,凑个热闹,造个气氛,乐一乐,评一评,骂一骂,叫一叫,那才有意思,那才爽,那才不枉费这次难得的盛宴。。。。。
11 16年前
期待.
野狼_15122
谢谢提醒。到时一定观看。要带瓶啤酒吧?
天下球迷是一家.槟榔 口香糖 瓜子 花生米 李卫军的卤菜 啤酒(严禁白酒 怕球迷闹事) 红牛都行.
王孝波
凌晨两三点看球,欢呼声、骂娘声,要小点啊!可别把床上的人吵醒来了哦!呵呵……我读书的时候难得赶上时间看球赛,现在有时间了反而不看了,怪!
10 16年前
都两点了 今晚定在看吧!
熊佗呀,我才是伪球迷,你还是把网名改回来吧。
我只看过程 看进球.别的都不知道.就算南郭先生吧!
我们又可以看到精彩的球赛了,世界杯快开始了吧.
9 16年前
周光佐
球迷!!!!!!!!!!!!
黄高远
刚好碰到了,就看看呀。反正上网也要到那时候。
站长左眼看球 右眼看工作.这夜熬得有意思.
我没有电视,楼主你发个网址上来啊。晚上没精神熬夜哦,还是明天清早再看重播吧!不能看直播,看看重播也不错!
那这网址还发不?明天上班的话 就休息为好.
我在等着呢~~~~~~~~~~~~~~~~
8 16年前
我的眼皮 脑海开始提意见了.怎么办呢?
我是从95年开始喜欢上看球的。有意思的是,尽管国球并不好,但还是多于看外国的。
7 16年前
这方面我与言宋老师出奇的相同.赢也好败也好 国家队我还是要看的 毕竟是自家的孩子自己疼吧!我是1987年开始在荆竹合着大家看的.
中南
今天凌晨看欧冠,国米赢了,场面很感人,一起向国米致敬,向穆穆里尼奥致敬。
6 16年前
到时看球的人加QQ聊天呀。
欢迎最高行政长官大驾光临!好的 我718542071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关于武冈市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