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即将竣工的王城广场

即将竣工的王城广场

鸟人工作室 黄高远 2008-07-31 13:27:00

即将竣工的王城广场

鸟人新闻眼】---周书记指导即将竣工的王城广场

位于武冈城中央的原灯光球场,如今由刘霖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而成王城广场即将竣工。

日前市 委书记周书记冒着炎日现场指导了施工中的利弊。

王城商业广场

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地上为大型休闲广场,广场点缀花草树木、休闲座椅,优美舒适的环境,令人有逛公园般的愉悦;名人雕塑、音乐喷泉、园林小品等缀饰其间,是武冈人闲暇的乐园、聚会的“客厅”、“城市名片”。地下将开设超市购物、精品百货区、流行服饰区、游戏娱乐街区、电脑城或美食区、数码区……等等。

这里仍然会是武冈世代人休闲、娱乐的天堂。

阅读 594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沉默湜針%

这广场我看也不咋样的,我6月28日到那看过,整个武冈城不像个城市,一点也不热闹,我的感觉城市规划得不好,赶不上邻近隆回县城,比起隆回相差甚远!!!!!!!!!

2 17年前

退出

这段时间在武冈,每到宣风楼就被堵住。
形象工程要搞,但关系民生的事也要做啊

1 17年前

随便_7164

上面讲得很对,现在的领导要解放思想把眼光看远一点,不要装老八股,文化文物要保留但是时代要发展,一个城市需要新的元素,新的理念,为了一朵城墙就把我们武冈现代城市的发展方向束缚了不值得,现在休闲娱乐全部集中在那个交通堵塞的地方,我看到时连人走路都困难,哪个领导来负责,这个广场要修在庆丰路才是对的,皇城那边搞一点花草绿化带就可以了,武冈需要一个新的城市标志.这才能体现一个领导的政绩.

1 17年前

丹心

呵呵~~~~~~~~很期待哦!

1 17年前

谷野杰

宣风楼,武冈的标志性建筑,不能动啊!

1 17年前

刘晓华

没说要动城门啊!可以避开城门解决这个问题!话又说回来了塔都炸了还象征什么?

17年前

刘晓华

我看还是把城门洞子的交通问题解决了再说别的!随着车子越来越多城门洞子的通车能力越来越慢!现实的问题不解决搞什么广场?以后火灾消防队过不去,急救救护车过不去,匪警110过不去,我看这些领导怎么交代?

17年前

111_9811

hehe

17年前

齐天大圣_6603

N多年了,武冈还是那样,没什么变的,感叹那些父母官,一天到晚在做些什么?
是不是在打麻将啊???

17年前

水手_857

建议从上面建一个立交桥,下面就更加适合漫步了,好象步行街也就可以连接起来了。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现实一点

17年前

老头

期待中

17年前

哭泣的雨

期待 !

17年前

水手_857

没钱,财政没钱,什么都不好办,哈哈,加大招商力度才是根本问题。

17年前

兵子驼

城門洞子是武岡千年來的象征啊,千萬不能動啊,可不能象斜塔一樣的命運啊,!!!!!!!!

17年前

雨涵服饰

有进步就是好的!
呵呵

17年前

111_9811

hehe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