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半路夫妻跟我来

半路夫妻跟我来

QQ274302731 一切皆有可 2011-07-14 18:42:00

半路夫妻跟我来

等待,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http_imgloadca9pkz51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观己如心

默默的顶一下!回帖都看过

15 11年前

独爱风云

单位的帅哥加油啊,有车的哦

14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回复35楼:你的想法很合理的,现在我也变的很迷信的,要是两个人之间样样条件符合的,可以先合八字的,我也不希望同样的事再发生我的身上.

13 14年前

开心果_19370

人家是有个两岁的儿子,不是两个儿子。

13 14年前

曾令安

美女,帅哥们赶紧出手。

13 11年前

春天的歌声

哥看看就走,谁叫你姨妈喊你呢!!

12 14年前

Fly With Y

她老公出车祸去世的,同情你,同时祝愿你早日完成夙愿。

11 14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没看懂,什么意思?美女离异?想找个男人?现在男人不好找啊。

11 11年前

冰 雪

呵呵。要求还挺高的哦,你条件很好吗?

11 14年前

肖斌_9057

你是不是脑子坏了?这也被你想到。

10 11年前

汉钟离

24岁就是两个儿子的妈,你也太早恋了吧!
早恋就会产生悲剧!

10 14年前

约束

有能者加油!!!! 支持

10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丧偶,,,,,,,,,应该说离婚比较好。妹子啊。。。。

10 14年前

l81138185

悲剧呀............祝福你

9 14年前

浩瀚珠宝

人生真的无赖。希望早日找到好男人

9 14年前

心痛2010

好象是桑塔拉2000吧.我的都是宝马740.我的条件怎么样.我适合吗?

9 14年前

月光铅笔盒

最后一张相片很迷人、

9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请不是在武冈工作的朋友们,请勿扰.本人不想外出工作

8 14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问一下, 楼主找到了没?

8 11年前

OLIVE

我有个朋友在广州当公办教师的,年龄36左右,身体高大,离异无小孩。要不要考虑一下。

8 14年前

韶颜淡妆

so beautiful!

7 14年前

bill

7 14年前

封号

你前配偶怎么走的……

7 14年前

胜宝

女强人,还蛮漂亮的喽

7 14年前

开心小站

我没工作,但有钱,行不

7 14年前

步非烟

呵呵,路过。。。。。。。祝你早日找到。。。。。。。。。

7 14年前

无忧¥人

是不是在武冈有 单位上班的就可以啊!
呵呵! 闲散局局长 如何! 官够大吧

7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回复29楼:条件不是要很好,但至少生活要有有保障啊

6 14年前

秋天来了

美女QQ是拒绝加入的

5 14年前

铭宇模具

哎,排最后没机会拉.

5 14年前

心痛2010

那车买不.我可以从个好价钱

5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朋友,不好意思,我现在正和个人在交往中,看以后的情况吧,我希望他就是我的那一半,呵呵

4 14年前

心痛2010

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我们可以谈谈

4 14年前

心痛2010

你那车是什么车呀
车是不是你的名下

4 14年前

蓝采和

太美了!可我不在武冈工作
老乡们行行好,帮我在武冈找一份工作
事后请你们喝喜酒,在此多谢了

3 14年前

淡淡

你们这是什么心态啊,别人征个婚用得着这样说么?她也是不幸,要不还轮不着你们这些人这么说,我们要正确自己的心态!!!

3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申明一点,那车是我前夫的,但现在人车都不在了

3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还是女人为女人港话啊,谢谢你们的支持啊.

3 14年前

小傻瓜_17781

灿烂面对生活,天灾人祸不是你能决定,鄙视那些拿这些说事的男人。
喜欢就勇敢追求,你没有自信的时候,就不要恶意的攻击别人。
美女,加油!
每个女孩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你一定能拥有更大的幸福!

3 14年前

戴爱国

耐心等待,他会出现的!

3 14年前

飞翔的龙

武冈农村不行吗?空气好。伤不起

3 14年前

小群

楼上的,你这么迷信呀?做你的老婆看来还要选个好时辰才能生.

3 14年前

爱我不爱

这也叫做漂亮啊?是不是没见过女人啊?郁闷!

3 14年前

刘刚_23648

我也刚前几天出了车祸,对方车毁人走,还好我祖宗把我叫回来了

2 14年前

淡淡

你意思你老婆漂亮得很罗,人要心美才是美,有的人表面美实际心如毒辣蛇!!!!

2 14年前

人生墨青春

好像在那里见过,祝你早日如愿

2 14年前

淡淡

楼主你QQ多少???我加你

2 14年前

淡淡

有勇气我继续支持,有的人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2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回复22楼:谢谢你的理解.这也不是我所希望的事,我只能说我命中注定

2 14年前

心痛2010

我是做生意的.你看怎么样

2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回复31楼:感谢你的关心,但那太远了,我只想找个武刚的,因为我得照顾我的儿子.我不想让他成为孤儿,尽管我带不走他,但我得经常去看他.

2 14年前

桃源小女人

最后一张太美了
呵呵,,,
同性看了嫉妒
异性看了会失眠

2 14年前

我是我

你好可以认识你吗?我现在就在武刚啊!

1 14年前

心痛2010

我可以回武该发展的呀.真是的一点城意都没有.撒字意思吗/

1 14年前

戴爱国

希望有好心人出现!!!!!!

1 14年前

老狗_22372

那相片好像就在步行街那吧,

1 14年前

天马依空

请问你在城步县工作可以谈吗?

1 14年前

笑天下_19208

男人有两色、一种叫情色、一种叫本色,女人有两美、一种是皮肤美、一种是心态美。

14年前

梦缘

是不是只要在武冈工作的多可以啊,还是要一定条件的才可以啊

14年前

秋天来了

顶成2011第一火贴,,,

14年前

沈灬公子

你们在哪里看到的资料?我怎么没看到?

14年前

我是我

我就是迎春亭的可以吗?

14年前

阿伟_28017

不知道找好了没有,愿有情人早成家哈~~~~!!!

14年前

一切皆有可

合适的难找啊!还希望朋友们多留意,有合适的给介绍下。

14年前

用心良苦_14744

一切皆有可能,为也在耐心等待!!!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