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

QQ157446199 lhl 2010-08-28 16:52:00

本人80年出生,身高158cm,硕士即将毕业,想寻一老乡,以后回家也方便,要求身体健康,未婚,第一学历是全日制本科,出生在81-75年,身高170cm以上,有意者请加QQ157446199,非诚勿扰!

阅读 904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iangming

主要是我不知道这个征婚的是男还是女呢?

19 15年前

华佗子

马坪_张红:

阿姨
有小孩的行不


叫姐姐 知道吗。。。

17 15年前

小欧_1284

我是博士前,看来是没希望了。

15 15年前

淋湿de"诺

真是服了这些人/人家发个贴.有必要这样指三道四的评论半天么?你以为你很有才是么...觉得合适就联糸.不合适就路过噻.咱是路过的...

15 15年前

大伙子

男的?身高不像,应该是女的,都快成剩饭剩菜了,嘻嘻!

14 15年前

姜方金

医学硕士不错
高级知识分子

13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以上言语,纯属个人发神经,不代表对本帖的评论。

12 15年前

我是你BA

富婆有钱可以找个嫩的男生

12 15年前

化哥

要求不高.才本科嘛!哈哈

12 15年前

江南烟雨

专科学历,有钱可不可以,硕士阿姨!

11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现在这个社会高学历、高文凭的人大多数做白领,有几个老板是高学历的,相反大多数的老板多没有太高的学历。文凭能当饭吃么?能当饭吃的还是钱,与其说要找高学历的,不如直接说要找有钱的。有些男人现在没钱,能代表将来也没有吗?找老公,还是要看他有没有上进心、有没有责任感!

11 15年前

海子

还不急撒。。。80后的行不?我有一同学是医学研究生的,不知道楼主怎么看?

11 15年前

大伙子

开开玩笑不要介意,无任何褒贬打击之意

10 15年前

刘晓华

姐姐
有小孩的行不

10 15年前

张风雨

老乡 你好
我也有温洲
有空聊聊

10 15年前

芙蓉山庄

找男人还是老点的好!

10 15年前

小东东

永远支持楼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择偶条件,都有对生活的追求。请人网个别同乡不要拿自己的心态去衡量所有的人,楼主的学历是我们众多人所不及的,30岁,对一个事业有成的女性来讲不算大,在此发贴征婚想找个同乡,也就没放高什么姿态了,希望你们理解。

9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我有一朋友的朋友,博士,不过是书呆那类的,楼主要么?

9 15年前

lhl

出生在1981-1975年,不合适请不要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

9 15年前

张红

阿姨
有小孩的行不

9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现在许许多多的男男女女玷污了爱情,世界上究竟还有几分真真正正的爱情!

8 15年前

纯洁

路过!!!!!!!!!!!!!!!!!!!!!!!!1

7 15年前

戴爱国

楼主也是为家乡帅哥考虑呀,符合条件的快上呀!

7 15年前

云山樵夫

一位不用花钱的私人医生。有个头痛脑热的,用不着跑医院。
甚至割个阑尾盲肠什么的小手术,“用不着去医院花那冤枉钱了,老娘我亲自操刀,在厨房里一把菜刀就搞定了。”

7 15年前

yezi

在人网,我帮我的朋友找到了一位知心爱人,过几个月,他们应该回去结婚了呵呵,愿楼主也一样,能够找到一位合适自己的人

7 15年前

lhl

再补充一下,身体健康,未婚,第一学历是全是全日制本科,

7 15年前

一亩田

祝福楼主,愿楼主早日实现梦想!楼上各位老乡不管观点是怎么样的。但有一点我相信应该是真的。那就是都是为了楼主好。希望楼主兼听则明。

6 14年前

棺材

八O年
市二中
刘姓女生
你是???

6 15年前

清汤

路过一下。。。。。。。。。很郁闷

6 15年前

单身贵族

没学历,照样娶老婆过日子,学历是啥,不就是文凭吗?一 张纸,说它有用,也有用,没用吗?放着一张白纸.

6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好一个李莫愁,支持!

6 15年前

swallowya

支持咯,祝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大家有合适的就赶紧介绍下噻!

6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难道摸锄头的就不要结婚?难道穷人就不要谈爱情?如果每个女人多为金钱、为容貌,那么有金钱、容貌的男人会不会介意你的面孔、身材

5 15年前

白云浪子

呵呵!~路过。。。。

5 15年前

刘爱平

女的永远也不愁嫁不出去的,叫你家里不要担心啊哈哈

5 15年前

舟子

你们这些鬼崽崽,不要这样对人家好不好!
找对象,本来就要讲点条件嘛!

5 15年前

博爱_19821

支持13楼所说,门当户对可以理解,但光环可以选择折射而不是直射。两性之间某一种约定才会显得更为弥足珍贵!我只有初中,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5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33楼的朋友你们2个是为金钱还是为容貌在一起?如果只为爱情,为何要谈金钱、容貌。

5 15年前

蒙娜4566

呵呵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为了结婚而结婚???
希望您幸福。。。

5 15年前

兵子驼

要求太高了,..............

4 15年前

夏天雨

医学硕士啊,受不了,武冈的帅哥快上啊

4 15年前

红尘里的一

人生在世 本来就是各取所需 无论情无论爱 无可厚非 祝愿楼主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4 15年前

Amy_ju

祝楼主好运,找到一个互爱的好男人!!

4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不少了啊,30了,还没有找男友,什么原因啊,?

4 15年前

戴爱国

楼主我支持你!!!!!

4 15年前

lhl

没什么原因,身体健康,正常人,要说有原因的话可能性格偏内向,交际圈子小.

4 15年前

道世爱佛

人家是女的,想找男的,你们瞎闹!

4 15年前

Amy_ju

“27楼
回复时间:2010-8-29 21:00:45安乐_舟子:

你们这些鬼崽崽,不要这样对人家好不好!
找对象,本来就要讲点条件嘛!”

赞同。两个陌生人能在一起,总是有条件的,或为爱情,或为金钱,或为安定,或为容貌……

4 15年前

温柔一刀

我可以吗,请看看我的资料。

4 15年前

刘晓华

看到标题了没有,标题反映了楼主的心态!医学硕士找个人结婚?为什么不是孤独的小女人找个人结婚?如果楼主找到了另一半每次把医学硕士的身份都带回家,那么家里每天会是什么气氛可想而知。不管你是什么学位什么职位结了婚就是人家的老婆孩子的母亲。
诚然 龙配龙凤配凤 豺狼配虎豹 门当户对无可厚非 并非讨伐楼主,我衷心希望楼主找到另一半幸福生活,但前提是摆正心态!
祝愿楼主早日找到另一半!说的不对请拍我板砖!

4 15年前

傲雪§寒梅

我赞同13.39楼的,楼主把地位看得太重,所谓有地位又怎样,就算楼主找到一个有文凭的,所谓有金钱,有地位,有文凭,楼主你能相信那是纯洁的感情吗?我还是衷心祝福你梦想成真

3 14年前

言欢

排个队先,等靓女降低标准!!

3 15年前

吴寒

呵呵!~路过。。。。

3 15年前

红尘里的一

人生在世 本来就是各取所需 无论请无论爱 无可厚非 祝愿楼主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3 15年前

加油``````````

3 15年前

虾米_26689

第一感觉,觉得你是个好女人,真心祝你找到如意郎君

3 15年前

冷儿

漂亮又不能当饭吃。现在不是流行主子丑女,小三要漂亮么。人家又不是做小三,好像跟漂亮也没多大关系哦!

3 15年前

威迅门窗

这么高要求怕是难的嫁的掉哦,可以去上非诚勿扰试试看

3 15年前

白日做梦

第一感觉,觉得你是个好女人,
第二感觉,也不怎么感觉
不过还是真心祝你找到如意郎君

3 14年前

离子水

只能祝福。。。。。。。。。。。

2 15年前

阳光早晨_22546

年龄这么大了,还漂亮乎?

2 15年前

离子水

人家都降低门槛了,还说人家要求高?呵呵。。。没要求就没吸引力。

1 15年前

yofexi

过啦这么久,不知道怎么样了呢?很想知道,(*^__^*) 嘻嘻……

1 15年前

廖沙沙

不晓得楼主是征男还是征女哦?

1 15年前

琼_22563

哇塞,这里面蛮热闹滴

1 15年前

情凭谁来定

13楼的朋友说的好,赞。。。。。。。。。

1 15年前

戴爱国

楼主找到合适的了吗?

1 15年前

肖育群

肥水不流外人田,我顶,顶.为武冈加油,都出几个医学硕士.

1 15年前

人生如棋

哈哈!我也来征婚算啦

15年前

光光_14538

秀外慧中啊,难得,支持

15年前

@正+

汗,全日制的?我自考的本科,悬殊太大了,语言交流起来肯定会有障碍的,年龄嘛,少太多啦!也许会有代沟,呵呵!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