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同道中学19班

同道中学19班

忆童思乡 2008-02-20 09:45:00

同道中学19班

步行街的一小聚,

由于天气问题,许多在外的老同学们没能赶回,由于时间问题,部分在家的老同学有的也因为要拜年也没能参加,人数不是很理想,望以后的聚会能办的越来越有声有色。

阅读 71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之幻

我是十八班的,不知道有有没十八班的同学没

8 18年前

老四_5988

NMM /OKNGU

6 18年前

老四_5988

NMM /OKNGU

4 18年前

老四_5988

NMM /OKNGU

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