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唱着歌儿去流浪(旧文新贴)

唱着歌儿去流浪(旧文新贴)

杨柳长风 2010-03-01 21:09:19

趁夫人不在的空当,翻看夫人的压底箱,不经意看到曾经同窗时我写给她的情诗(情思):

 

唱着歌儿去流浪

  

迎着夕阳

醉看你清秀的面庞

红得似桃花一样

粉腮徜徉

迷人的芬芳

 

眷恋的目光

激情四射

万丈光芒

照耀着人生路上

令人向往

 

岁月的翅膀

驾驶着方向

风雨激昂

沉着冷静不慌

共同积极向上

 

戏水鸳鸯

比翼双双

鸾凤合鸣

声情回荡

是那么的情真绵长

 

我们的歌声嘹亮

唱着歌儿去流浪

一起飞扬

一起主张

直奔那美丽天堂

 

1993年5月22日晚8点

          志刚于杨柳桥上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现在知道了,大家都有差不多!!!!!!!!!!!!!

3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彼此彼此:大哥莫笑二哥,螺蛳莫笑蚌壳!!!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最终是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让煌兄见笑了!!!

16年前

青松

直奔那美丽天堂!!!!!!!!!!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刘姣美

声情回荡

是那么的情真绵长

好浪漫、好动人的情歌!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贻笑大方 了!!!

16年前

老特务

早熟品种 !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特务兄比我早熟得多!!!

16年前

姜远林

“嘹亮”你开始是用“潦亮”,现在改过来了,还有“光茫”应为“光芒”,这个还没改。呵呵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二字之师!!!

16年前

故乡的云

到如今,幸福之流时刻在聂大师身上流淌。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老师如此赞美!!!

16年前

杨柳长风

姜兄,很仔细哦,佩服!!!

22 16年前

言宋

直奔那幸福甜蜜的爱情天堂!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谢教授,问好教授!!!

16年前

雄陀刀具

大师写这诗的时候才十三四岁啊,,厉害,,小小年纪,竟然写出如此好诗,令人佩服,当然也证明大师是一位思想早熟且多情的才子。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准确的说,写这诗的时候,我已十七八了,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我的夫人:我的初恋)!!!

16年前

姜远林

好诗,但有两个错别字,嘿嘿!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莫非是指“徜徉”用词不当,得换用“淌漾”???

16年前

兵子驼

好诗,佩服,顶了...................

16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不亏是大师, 我30岁还不懂,还没开窍!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股兄,你就谦虚吧!!!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