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云山云海奇观。拍摄时间:2008年7月19日
更多图片请点击:http://www.wugangbbs.com/bbs/viewthread.php?tid=34338&page=1&extra=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寒号鸟,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菜鸟也疯狂
10楼的说错了,其实都是黄昏时分拍的,更多照片在我QQ空间:273348777
94 17年前
兲上兲下
不错 但还是没有拍出我想要看的 当年听我爸说过一次 他以前在云山上看过一次: 云山上面是一片云海 只露山的顶峰 太阳刚刚升起 从云海中照射出万丈光芒 使人感觉身入仙境
86 17年前
沙浪_9393
只所以取名為云山就是因為長年云霧裊繞,如仙境幽深有空大家可以組合一下回家一覽天地小
84 17年前
君子兰_9764
今年回家看来要组织一块去爬爬,亲身体验下人间仙镜就在我们身边呢
凭海临风_19917
开门见山,站在我家楼顶看到的就是云山..黄昏的时候很美的.从小爬到大.就是很难爬.......
80 16年前
只所以取名為云山就是因為長年云霧裊繞,如仙境幽深有空大家可以組合一下回家一覽天地小 .天气越晴朗,云景更具神彩..
79 16年前
Wǒ.擺ㄗ
是哦`1`一定要去看看
72 17年前
雁儿
每次爬云山,都是下雪天去的。共四次,每去一次的感觉都不一样,2005年,第一次只有两人去的,山路上除了厚厚的积雪,就只留下我们俩人的足迹。只爬到半山,就不敢再往前了。因为山太高,雪太厚,人太少。除了听到雪压断枝头断裂的声音。还有就是一两声鸟鸣。第二次也是只有两人,我们发誓一定要爬到山顶。因为雪路难爬,一心只为了爬到顶,却忘了看风景,只在雪山顶上,欣赏了一下。雾太浓,看得不是很远。但是还真有那种至身外天外的感觉。因为天色已晚,不敢多逗留,就匆匆下来了。
69 14年前
姚尧
看了这些图片,心里是那么的亲切.我已16年未爬云山了,记得我第一次爬时还是武冈二中读高一时与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去的,后来在97年冬天,本说好陪两个山西朋友一起爬的,又因要相约自己的小妹也就错过了,同时落得个重色轻友的恶名.步入社会后,尽管也数次到过城里,可就是没去爬.哎,在这也算借此机会重温眼福了.
68 17年前
59 17年前
唐★果
想着去年过年在家的时候朋友说去但最后还是没有去成。。真晕哦,现在好想去啊~!
26 17年前
风云际会
怎么爬上去看,就沒有這么漂亮了。。呵呵我刚看了还以为那不是我的家乡啊待我有时间的时候却没有了钱呀
23 17年前
贺古仙翁
美就一个字
22 17年前
谢娜
很明显上面的照片是在刚天亮没多久的时候拍的···
20 17年前
英子_9362
太美了,简直就是仙境!!!
佳宝萱花卉
看到这些相片真的好想回家看看。
兵子驼
我也是,好想回家看看,爬一下云山啊
19 17年前
冬日阳光
我也到看,碰巧就走入了像人间仙竟一样美的云山,哈哈告诉大家,这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哦
15 17年前
彪哥_10158
我要回家!!!!!!!!!!!!!!!!!!!!!!!!!!!
一醉
怎么爬上去看,就沒有這么漂亮了。。
13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行政区划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