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1865线玉龙收费站正式关闭迁移到安乐桥附近

1865线玉龙收费站正式关闭迁移到安乐桥附近

鸟人工作室 黄高远 2008-08-03 09:11:00

1865线玉龙收费站正式关闭迁移到安乐桥附近

【鸟人新闻眼】----1865线玉龙收费站正式关闭迁移到安乐桥附近

经省人民政 府办公厅湘政办函<2008>96号文件批准,市人民政 府研究决定将S219玉龙路收费站从城区迁移到S219安乐乡紫田村段,离安乐桥约300米。

车辆通过施行双向收费,单次购买。

做到“应免不征,应征不漏”。

从8月1日起施行。

玉龙收费站经过历时十余年的征收,终于迁出,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阅读 517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忧郁天王

玉龙收费站经过历时十余年的征收,终于迁出,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老子看见这句话就烦,就忍不住闹骚几句,要想武冈市民一致好评除非1865线以后再也不收费,现在换了地点又害了其他地方的老百姓.还是是换汤不换药,有什么好评的.假!

2 17年前

☆尐/mg儱

都收了这么些年了,还要收?

2 17年前

贺古仙翁

都收了这么些年了,还要收?
还没还清贷?

2 17年前

叶叶

7楼的楼主,你以后开着车回来他们肯定不会收的!放心吧!
  

2 17年前

孙潇

悲哀啊!政府的无能啊!

1 17年前

风的踪迹

怎么不放到安乐桥上了,看来以后我们回去要双向收费了,

1 17年前

蟋有d蟀

收吧收吧,,为了环保,我连飞机都不开了,

17年前

永远的安仔

我不开中巴车了,它也退休了,它赚了我多少钱哦

17年前

哭泣的雨

期待了很久,前年我还跟收费站的打架了,我一个面包车,他非要收我两次钱,害的老子把那条路堵了1个多小时

17年前

周建华

那新修的收費站要收費至2014年才不會收費

17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这是在安乐中学那边快下坡那吗?我很久没有回家乡了

17年前

孙潇

悲哀啊!政府的无能啊!

17年前

兵子驼

只是變了地點啊,收錢還是一樣地收吧,這下子苦了安樂的人了啊,他們的車子要雙向收費,!!!!!!!!!!!!!!!!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