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网武冈(欧阳飘 报道)每年的春节过后迎来医疗临床用血高峰期,也是无偿献血的“淡季”,为缓解血源紧缺,2月24日,展辉医院组织该院医务人员义务献血。
上午八点,义务献血车早早地停在了该院门诊大厅前,献血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里面有一夜未睡刚下夜班的,也有匆匆赶来上班的,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已经无偿献血超过1000多毫升“老积极分子”。大家献血积极性高涨,血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献血者们进行检验、抽血,场面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献血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据统计,当日献血者共有66人,献血19800毫升。
该院领导亲自来到现场,看望慰问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对大家的爱心之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为无偿献血事业做贡献。同时也叮嘱血站工作人员要做好献血服务工作,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临床用血,确保血液安全。医院将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更多的健康适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管理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