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2011年“我是武冈人,我要上武冈春晚”节目征集

2011年“我是武冈人,我要上武冈春晚”节目征集

湘西古寨 2010-12-11 14:12:46

为欢庆2011年新春佳节,营造热烈喜庆的传统节日气氛,展现武冈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谐新貌,更好地发现和扶植我市文艺工作新人,相邀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共庆佳节,拟举办2011年春节文艺晚会。为充分体现“以民为本”理念,广泛的参与面,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是武冈人,我要上武冈春晚”(以下简称“我要上春晚”)节目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及内容
1、范围:全市范围内、题材不限、年龄不限、形式不限。
2、内容“选拔表演分二场进行:
第一场:综合类(包括舞蹈、小品、曲艺、器乐)
第二场:歌手选拔(民族、美声、通俗)
表演形式(独唱、重唱、小合唱)
3、主持人选拔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日起至12月9日内结束,报名时,需对节目进行简单介绍(包括节目创意、表演形式、演员基本情况等),主持人报名时,需将基本情况及主持简历附上。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与实地报名两种方式进行,筹备组根据节目质量和晚会需要择优录选。报名后2天内筹备组发出参加表演通知。报名地点设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武冈市2011年春节文艺晚会筹备组
2010年11月30日

阅读 442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白日做梦

真逗,忽悠咱老百性。。。

23 15年前

暗夜

现在都12号了.都过期了.

20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虾扯蛋, 害得我想报名都过期了,

20 15年前

无名小卒

那猴年马月已是三年之前了。我不禁冷笑道:“楼主,这帖子未免也太老了吧!”

17 15年前

闯飘

“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日起至12月9日内结束”。

这不是扯蛋吗?今天是11号了,还发上来。

16 15年前

无名小卒

夜已深,万籁俱寂。忽然屋顶瓦片响动,我从草踏上一跃而起,低声喝问:“谁?!”屋顶有人答道:“阁下请出来说话。”我飞身跃入院中,但见屋脊上站立一人,打扮怪异,似是异邦之人。背负一口长剑,剑柄镶了一颗极大的珠子,月光下发出幽幽的绿光。我心头一禀,想起一人,拱手道:“原来是楼主,楼主不久到中原,不知今日所开为何?”楼主却不答话,一杨手,一道白光直射下来,我不敢怠慢,侧身让过,御了暗器飞来之势探手将暗器接住,却是一张纸,虽是好纸却已发黄,上写到:“恭请阁下于猴年马月猪日羊时参加英雄会。”再一想,那猴年马月已是三年

15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可以理解!早发上来,报名的太多,竞争对手多,咋选?

14 15年前

云山樵夫

一说到春晚,我就想到宋山木,不说了,太恶心了.

12 15年前

温柔一刀

这就是我们武冈的领导,我们的父母官所为的事,你们也不要放在心上。忽悠就是这样子的。

12 15年前

故乡的云

隔年的挂历!!!!!!!!!!!!!!!!!!

12 15年前

陈鸿

俺曾也上了两三次武冈春晚,见今天有这贴有点惊,原来是马后炮。

8 15年前

阮苏哈文

武冈的筹备组太忽悠老百姓!

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