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早读课举行的升国旗仪式下半旗,哀悼5·12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学校领导伍主任在国旗下发表了《面对灾害,我们化悲痛为力量》的讲话,全体学生都洒下了热泪,下午两点二十八分,全校师生和职工都停止了工作,周校长宣布向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全校沉浸在悲痛中,同时,武冈市拉响了警报向同胞默哀,三分钟后全部回归自己的岗位,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决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为祖国明天的繁荣而努力。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春的信息_255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