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
本人想趁元旦买一款佳能的数码相机,不知买哪一款.请各位告知.急!急!急!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常青树_11779,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画舫筝玮
我用的是三星的。觉得效果还可以啊。只是可能电池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毕竟佳能是专业做这个东西的。
26 17年前
醉猫
联系我.QQ.80491788.我在深圳做摄影这行
25 17年前
杨柳长风
为什么只想买佳能呢,不考虑其他牌子呢?比如说索尼(颜色比较丰富),理光和尼康(这两个牌子是做专业相机起家的,对光学研究要到位得多)。
22 17年前
爱。。永恒
我买的是尼康很好用的,又便宜
21 17年前
杨剑_197
家用就建议你选A系列A系列效果好性价最高,想时尚点就选IXUS卡片系列。佳能的效果是一流的,比三星不知道强多少倍。用过就知道。
DUANJUN
我有一款三星的想出售,你想要吗?
20 17年前
常青树_11779
能否再说详细点,我不知买哪一款好,比如说G9的,SX100的这两款哪款好些?
无舵的船_12249
你在广州元旦可以来维多利国美买啊!这里肯定有你中意的数码!我就做这行或许能够帮到你!
19 17年前
0739club
我推荐佳能IXUS 870 IS,价格在2400元左右,佳能(中国)的网址是: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camera/ixus/870is/index.html
宇平
三星s800 非常的不错!
18 17年前
KAWAI
我买了索尼T77的,呵呵...好漂亮哦!!!超薄....
如果你方便的话买相机可以来广州!这里的竞争大自然东西又好又便宜!我在国美买了一款日本富士的也可以啊 !也可以去好又多买啊!
阿辉_8713
Canon 750这款不错,价位在1600-1800元.
kite
我买的是三星的,还可以
16 17年前
开心_8571
我想买个相机但不知道买哪种相对来说实惠一点的
梦想_9925
他家的新旗舰G10也不错,像素要高几百万,价格也才贵个300来块钱,还是值得的。不过要买到行货才行,水货的话无论你什么牌子都是扯谈!
15 17年前
佳能和尼康的前身是日本军工专做光学的,应该是是最专业的了,其他牌子嘛,对比过就知道差距在哪里了。
13 17年前
林杉
汗,佳能也是日本的呢
11 17年前
小熊_12907
EOS 100D 不错
9 17年前
兵 哥
我的是佳能IX860去年四月买的.2400块.
8 17年前
辉_10762
三星的款式还不错,但成像相对来说,没有佳能好.建议别买索尼的,坚决抵制日货.
建议实佳能G9!它是佳能DC机中的旗舰产品。我也看中了这款,好久以前就想买了,不过价格太贵了,要3千多。
5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唐伟文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
武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六届第74次主席会议
武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全力提升执法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武冈老年健康宣传周为“银龄”健康加码
湖南马氏成豹公族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共商家族文化传承与人才兴族大计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自然地理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