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费用共计:10750(每人100元)
赞助费用:5600元(含武冈人网广告费)
共计:16350元
会议及聚餐费用:8001元
酒水饮料:1246元
工作人员中餐:220元
活动筹备所用杂费:2000元
聚会活动开支共计:11467元
武冈文联作协领导住宿招待费用:4800元(主要为三天住宿费用)
经费用结余:83元。
此次活动因承担武冈过来的贵宾接待费用,经费紧张,特别感谢以下人员给予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东莞市群源鑫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夏富根先生
东莞海盛塑胶有限公司、武冈商会欧永琳先生
东莞三丰玻璃有限公司黄明才先生
九中校友会召集人刘东征先生
广东恩湛企业管理顾问公司陈曲龙先生
东莞胜联礼品贸易有限公司杨智胜先生
东莞雅绮服饰有限公司刘建波先生
东莞领航礼品公司蒋君伟先生 六王爷
东莞潇湘文化有限公司罗建云先生
东莞荣顺丝印厂周文辉先生
东莞辉盛旅游有限公司
长江鞋材华哥(慧能法师)
东莞唯创科技唐伯虎点蚊香
武冈商业QQ群小道士
深圳佑胜电子厂闯飘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黄高远
而且来的领导,都是文联和作协的老师。试问一下,黄三畅老师,年轻这么大了,为了一个这样的活动,从武冈跟过来,作为我们这些学生,是否应该好好招待一下老师?周飞跃、熊烨等虽然也是政府机关上班,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只是把水利局党委书记当作一个写词的老师,把计生局的副局长当作一个写诗的老师。而且他们常常上网和我们交流,也只是一个远道而来的网友而已。
10 17年前
龙歌
呵呵,怎么恩湛又一次不上这个名录?
8 17年前
黄泥坵
三天的住宿費4800,也太貴了吧,平均一天要1600,是不是還包括其它不好說的費用,真的是領導,這樣招待不累才怪,不過也是,如不這樣招待也沒領導來,沒領導來,聚會又少了許多說頭了.
7 17年前
呵呵,武冈过来的老师,包括鸟人工作室的刘凡和司机,一共是九个人,因为方便接待和安排,我自己也奢侈一回,住在酒店。第一天是开了5个房间,第二晚上,因为主持人和几个工作人员过来,多加了四个房间,20晚上是开了9个房间,第三天晚上(21日)也是开了6个房间。东翔的双人房(四星标准),因为有关系关照,给我们的价格是200元一间,而且送三人早餐。三天开了20个房间,就去了4000了。
6 17年前
罗建云
其实,我觉得大家能在异地他乡,有人组织这么一次活动,就应该感到幸庆了,为什么出现所谓“腐败”的字眼呢?另领导从家乡过来,招待也是应该的啊。我是隆回的,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与来自武冈的领导没有什么利益关系,但我照样邀请他们过来参观并宴请。
5 17年前
其他一些接送费用,特别中餐和午餐费用,承蒙夏总、蒋太君、武冈商会、周文辉、罗建云等人支持,才没有产生更大的费用。毕竟这次聚会是武冈人网主办的,而武冈人网这个平台,也不是我一个人建立起来的,是所有注册的会员共同建立起来的。希望大家能够以这个网站的角度来理解、并支持这样的活动。
新力
主持一次聚会不容易,大家应该多支持高远同志的工作。
5 15年前
周宜地
回:林乔:“不过看到写评论,我看傻逼还不少啊”有必要这么伤人吗?要知道,有多少人能像你一样可以参加“国际聚会”哟?
4 17年前
空心菜_10563
其实也没什么啦,因为活动就是围绕“人在他乡”征文为主题的,所以说对于一些年轻的朋友来说可能是少了上些些互动,不过还是觉得有意义,见到想见的人,听到想听的声音,非常之亲切,下次聚会我还来。
深圳梦想
我希望在深圳的武冈人能在2008年春节的时候,大家好好的聚在一起大吃一顿,吃的氛围绝对是不同的。如果有会划拳的更热闹了,搞出些原味的武冈过年气氛来。
3 17年前
舟子
我只知道高远累得像一丝麻一样!做人要厚道!我是看势头不对,才全身心投入帮一下高远打了一天杂!也算是体验了一把!聚会真的不容易,很累,很累,很累!
退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尽地主之谊没有什么不妥。但设身处地想想,在外的老乡也不容易,参加聚会的出发点各不相同,所以出现不同的看法也是正常的,我们应该理解。黄站长就比较大度,一直在向老乡们解释。这也是人网吸引人的地方。当然要是有实力的乡贤愿意全部赞助就好了,实际上总的费用不算很多。哈哈,我乱说了!
qiao
在外打工聚会的是好的,可是从武冈跑过来的官员太垃圾了!拿着纳税人的钱干的什么事!!!!大家还是移民来美国啊 不过看到写评论,我看傻逼还不少啊
2 17年前
言宋
这种事情,总会有别样的声音的,高远同志不必介意。
东兴广告_5532
稠树塘_黄泥坵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22 17:33:00三天的住宿費4800,也太貴了吧,平均一天要1600,是不是還包括其它不好說的費用,真的是領導,這樣招待不累才怪,不過也是,如不這樣招待也沒領導來,沒領導來,聚會又少了許多說頭了.三天的住宿费是要那么多的啊,就这些还是人家优惠了的呢。高远订房的时候我有幸在场,可以作证!
实话实说
请以后人网聚会不要打着乡情的旗号,欺骗老乡的感情.我辛辛苦苦上了几天班,凑足100块,大部分却招待了一些所谓的领导,最要命的是还要我坐着听那些所谓成功人士的演讲,太商业化了.太缺少乡情了.在举办者眼里,只有金钱,只有领导,只有地位,而我们这些默默无闻的打工者,只是给你们做了陪衬,只是又一次被你们利用!..........
我是支持站长同志的。尽管我没有参加。说和做,有些人只会说,少做或不做;有些人只是默默的在做,少说。大家认为哪种人好一些。。。。。。
曾山
我认为高远已经是于公于私都问心无愧了!后来武冈来的几位老师兄弟在我这里呆了一晚,我安排的烟起码都是黄鹤楼1916,什么价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抽烟,更因为我知道乡情亲情缘与武冈的情是无价的;是值得我们永远珍惜的!
舞统_12079
有机会参加聚会就很满足了,我没有时间参加都后悔死了,有人还说那么多伤人的话,我们在深圳的老乡要是能办一个春晚多好啊,哪怕拉拉家常也是一种享受啊。
我觉得,只要是故乡人,就应该尽自己的能力进行招待。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希望大家团结起来,不要为所谓的帐目问题说很多负面的话,真的不应该。如果你觉得不妥,明年就由你来组织、主办,那才是最好的证明。
蓝冰菲
不周全那是难免的,一个大型的聚会能邀请到众多的网友来参加,那表示它还是成功的,举办方的压力也是挺大的,所以理解万岁,回头看看自己发的评论,问问自己这些是不是自己心里所想的。
1 17年前
99%的人还是支持的啊!
回复:晏田_廖述盼,你查下我IP64.56.65.135在那里再发傻气吧!你脑袋再多想也是笨脑袋一个!
东征
高远:我建议今后我们这个网站就往商业方面发展!本来多是朋友;我们的根都在武冈;几个年级大的老师来了;还来引非议;我提议以后这样的聚会需要邀请才可来;没有邀请涵还不要他们来,要成立一个武冈人网管理委员会!具体如何运作商量后再说!
风驰_7563
回45楼的不管你现在在哪里?你有本事在美国可你别忘记你是哪里出生的?你现在在上哪里的网站?
43楼的又来捣乱了你有本事就移美国吧你脑袋多想下才发言吧
聚会活动报名费(100元),主要是在聚餐、场地费用,筹备经费等里面。而且这次场地的选择是在一家四星级酒店,所以费用相对多一些。之于领导招待费用,其实都是从赞助经费里支出的。赞助费用一部分,是拿武冈人网的广告费用换的,一部分是热心的网友是为了支持武冈人网而赞助的,也有一部分,完全是因为和我个人的关系而赞助的,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资金压力,我主动跟几个我们双牌老乡提出要求,他们才不好意思不赞助的。
春天的叶子
1楼的人是不知道什么是爱心?什么是公益活动?什么是组织?什么是团队?心中只有恨和不满,这是不行的,做人要厚道,学会尊重别人,才能尊重自已,站在对方的立场多想几个为什么?组织这么大型的活动你有这方面的领导规划能力吗?你有这样的人脉关系吗?你愿自已出来做义工吗?
赞 17年前
“实话实说”是人在东莞的朋友,“说破你”是人在武冈的朋友。网络就是这样自由的,可以表达自己不同的意见。但不能这样直言攻击别人吧。刘凡是代表鸟人工作室的,我们只记得他们给在外的老乡们,无偿拍了很多寻情视频节目。你在武冈与刘凡有什么冲突,请不要在这里这样借机攻击他。
说破你
所谓“老师”,应该对得起乡亲们,真正“授业解惑”者又有几个?
廖少白
这个活动从开始我就一直跟进,本人也一直在无偿出力,因为老乡的聚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为大家做点事情特别是为在外的家乡人做点事情,是开心的。如果没有人赞助,这点聚会是费是远远不够的。我想你平时也很小去四星级酒店消费,我们努力争取,得来最优惠的接待,也是想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家乡前辈的参与,是我们的荣幸。小朋友,赚不到钱,不要怨天怨地,还是好好想办法赚钱吧,不要几天才赚100,那是可悲的
奥美鑫
支持你黄站长~~希望明年更上一层楼
David_12218
举办很有价值也很成功.希望下次办的更好.同时也请一楼的朋友不要乱说话.请他自尊.自重.不要以不良行为举止破坏伤了武冈.隆回.洞ロ人的心。
天使MM
站长辛苦了!是的,组织一次这么大型的活动的确是很不容易的,大家都是老乡应该要支持和理解。善意的意见提出来组织人员是可以接受的,这样就会越办越好了,但不可以恶意地去妄加评论!支持你高远站长!
我觉得1楼的朋友如果你参加了此次聚会,看法会改变很多,我是第三次参加聚会了,第一次参加聚会时我也有过和你相似的过于便激的想法,但是这次我觉得很好,很开心,这说明我把心态摆正了,我们参加聚会更多的是为了感受那份乡情,而不是过多的去在乎利。
春的信息_2552
很不错,希望下次关于发展武冈搞一次,把领导请去,引点资发展家乡.
有些所谓“老师”,可谓冒牌者也。
所谓“腐败”,混杂的人多了,就会产生“腐败”!
唐伯虎点蚊
其实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我以一个局外人来证明,黄高远所说是千真万确的。我还担心黄高远入不敷出呢。以我个人之社会经验,一个民间团体,要想得到壮大,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要得到政府的认可。谚云: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我心飞翔
哈哈,有时候也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尽大家意愿的事情,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那么完美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想,所以大家没必要去批评那些说话不雅的老乡们.
王孝波
个人经验判断:算合情合理。
妙玉
公道自在人心,高远,不必介怀,一曲好戏里,总会有几个小丑的,走你的路,让别人跳梁去吧
张一
反正我觉得这样攻击别人的做法不仅仅是不厚道,而且很无耻。
但是,所谓“领导”名单里面,那个叫刘凡的人,只不过是靠胡搞瞎吹的骗吃骗喝的小混混,难道也算“领导”?凭什么摊吃我们心血钱?
我感觉一楼的人是黄高远最熟悉的人,更有可能他根本就没有到场,只是别有用心的在放屁!!
长发飘飘
由于路途遥远,我没能过来参加这次聚会活动,很是遗憾.我虽然没亲自参加,但我也能想象高远站长组织这次活动的艰辛,站长的付出太多了,我们应该从心底表示感谢才对.不应该说出那么不好听的话来,那样是很对不起站长的.
尧振光
1楼的朋友请要凭良心说话做事!为了搞好这次活动,站长黄高远同志除了劳心劳力外,还厚着脸皮动用他私人的关系拉来了一些赞助,要不然早就入不敷出、财政赤字了!当然,百分之百的满意有时可能难以做到,我们相信,在各位老乡的共同努力下,下次聚会活动将会更加成功!预祝各位老乡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祝大家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闯飘
我是这次活动里自愿当义工者中的一员,所有从开场前到开场后活动情况,我很清楚,站长同志一个人在承担着本次活动的压力,至于楼上有人说的一些不雅言词,请尊重远道而来的老师。如果自己觉得委屈,只能说明你还完全没理解人网一直艰难坚持下来的宗旨,如果你还认为自己那100元出得太冤,我用武冈人网名义赞助给你100元如何?
天馬行空
看着第一个人的言论确实让人很不舒服,不过既然是网络,我们也就坦然啦。说白啦,在你参加这个活动之前我想各位都已经心里有个谱的啦,不管结果如何,既然你参加,就说明你认可过,既然认可过,那还何必事后放“炮”呢?我因工作没能去成,但是我想让大家站在站长同志的立场想下事情的筹划和进行,就不难发现期间的困难和坚持。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倒想让站长同志多“欺骗”我的老乡感情几次!
湘西古寨
好,支持高远,支持武冈人网办的活动。。。改革开放不就有人反对吗?结果呢?
换着花样在捣乱,1楼其他地区_实话实说、28楼荆竹_说破你,应该是同一人吧,怎么就跟所有的人过不去呢?悲哀啊!
是啊,站长为了这次聚会不知付出了多少,你想一下,他这样做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这些在外的武冈人。1楼的朋友你说话怎么不用脑筋想下才发言,你那样不加思索的说话,何时才能摆脱那辛辛苦苦几天才赚100元的生活。
一醉
其实大家应该站在他的角度去看问题,不要一味的批评。求同存异嘛,忠言逆耳,站长没有抱怨他,很不错。顶一下!
承办这样大型的会议很是辛苦,没有经历过此类事情的人是难以体会到的。要想方方面面都周全,不容易的,也很难。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墙面翻新房修修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