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客运老板司机无良

武冈客运老板司机无良

杨剑_197 2010-08-17 22:20:50

         今天下午在深圳宝安客运中心送妈妈和4岁小女及侄女上车,由于近段时间知道暑运回去的人多所以就提前两天买了两张车票。一上车那帮司机就无理要求小孩子买全票,不得以给孩子补了一百元票,由于知道武冈的那帮客运司机都趁火打劫的下三烂之流也就不和他们计较了,更可恶的事情还在后面,车子开出半小时候妈妈打电话给我说车子在沙井又转另外部武冈东站车了,由于严重超载所有的人全部挤在过道上,想想这帮武冈的败类,收了我们乘客那么多票价还要老人孩子挤在过道,而且我们全部是买有座位的票的乘客。真的是丧尽人性,非常气愤立刻打电话给宝安客运中心进行投诉,把武冈客运那些虚假线路和强迫高价收取少儿和幼儿票价情况反映。客运中心非常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立即和车老板进行沟通要求立即给老人安排座位,并有几位专人多次来电进行道歉,并承诺马上退回多收100元,要我去客运中心商务室找X小姐退回乱收款项。后来6点钟左右妈妈打电话来说已经给她安排了个卧铺座位了,但是17岁的侄女还是只有座过道。听妈妈讲来的时候也是在所有的小孩子不论大小车上被强迫收取了100元/人车票,今天下午我也是亲眼所见司机全部强迫幼儿补票,宝安客运中心现在每天有两班武冈班车,是下午2.30分和3.30分各一班,我们乘座的2.30分的就是个比较旧野鸡车是三湘牌,,写的线路牌子是武冈到深圳坪山坪地的其根本不跑武冈,只是每天停车客运中心接客,出站后再倒给其他跑武冈线路的车子上。以上都是真实的情况,各位老乡勿上当受骗,发现受骗应当立即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勿让这些不法的车辆经营者继续坑害人民群众。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为老百姓说

怎么就没有人管。国家有那么多的款下来搞工程。给农民修水聚。土地整理。可是没有一分用到这上面。都是一个工程报了一次。再报2次。重复上报。重复上上级看。看来看去就是同一个工厂。同一个工程。。

42 15年前

蓝天@

是啊!现在哪里的车哪里的司机都是一个样啊!能黑就黑的。

41 15年前

鲁智深

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这是普遍现象啊!只是苦了咱老百姓!

38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支持维权!!!!!!

37 15年前

刘姣美

唉! 这些黑心的司机,昧着良心赚钱。

34 15年前

daroot

享受这班客运鸟人的鸟态度和鸟服务,常常让我吐血!

34 15年前

青松

支持维权!!!!!!

34 15年前

大展宏图

他们严重超载.应该发动运管部门查他们.

31 15年前

平常心_16809

据我所知不止是武冈,整个邵阳的都是乱来的,去年我同事带小孩《不够1.2米而且买票时声明了的且票上注明携带儿童的》还在车站上车时也被逼要补票,后来他跟司机吵起来了,最后打电话给发车的客运站,客运站的工作人员才处理了这件事,不够1.2米不要买票。1.2到1.5米才买儿童票的,楼主说的对发现受骗应当立即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勿让这些不法的车辆经营者继续坑害人民群众

31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支持维权让他们无知变良知

30 15年前

蒲楚

后来我再不去这边坐车

29 15年前

蒲楚

不要去宝安客运中心坐车就是,前年我被上当一回,比你的遭遇更惨
甚至被转了三四次,最后被转到新宁的车上,从那边回来的

25 15年前

化哥

支持维权!!!!!!

25 15年前

三三电脑

前天我从家里来在虎门路口那里,司机给别人打了。。。

24 15年前

Roberto

我每次回家都在沙井或虎门总站坐车,感觉这两个地方还行!至少还从没被倒过车!

24 15年前

侬戯哆媇朲

这还好的了,我前两年回家从清溪座车到了东莞因为只有18人还在东莞住了一晚第一天才回武冈.

23 15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后来过来时坚决不坐武冈的车,跑到长沙坐高铁过来。
不知到长沙的武冈车会不会乱来哦
要是有高铁到武冈就好了

22 15年前

Roberto

现在社会风气就这样!

20 15年前

wuxiaoling

就是因为大家多选择了放假的头几天去广东和快上学的后半个月回家,这就是给了他们大捞一笔的机会了。

18 15年前

xiaohuaduo

武冈的车是很差劲,清明节我带着4岁小孩回去是买的全票,而且那个车是外面下大雨车内就下小雨。
后来过来时坚决不坐武冈的车,跑到长沙坐高铁过来。
建议所有人以后都去坐高铁好啦,看他们没生意了,还怎么无良。

18 15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客运这帮鸟人就是这个鸟样啦,多投诉他们,杀杀他们的嚣张气焰!!

18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打得好!

武冈还是修个机场得了,飞回去也容易些,呵呵。

16 15年前

今生有缘

GGMM;正确使用法援,

16 15年前

满背情怀

是该拿出来晒晒的时候了,还有在双牌坐车比在武冈坐车还要贵。

16 15年前

椰树之恋

支持维权,但也很无奈,因为维权实在不容易!

16 15年前

daroot

楼上的,还GT,铁路毛都没有一根啊,呵

15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现在是什么世道啊,邓家铺的车不准武冈的车经过。他们可以收高价。车费就邓家铺最贵了。态度最差

14 15年前

戴爱国

努力赚钱,自己卖车车咯。

14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他们严重超载.应该发动运管部门查他们.上他们死的难看

14 15年前

兵子驼

现在就是运输紧张啊,张就吧.要不你不坐吗,?

13 15年前

天妒风流

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13 15年前

﹎塵埃落啶

去年就领教过了,今年还是一样,我宁愿多买张票,也不会多给亚丰公司那B车站一毛钱.

11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一看他们就是一起的.怎么可以挤在过道上啊.难道他们就不知道这是超载.老乡们以后发现这样的事打电话报警.

11 15年前

兵子驼

要回家读书了,就算是500元一张票,也要买了.

10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他们严重超载.应该发动运管部门查他们.上他们死的难看

8 15年前

沙浪_9393

好樣的,設計一輛有翅膀大客車,免費送親鄉回家,讓現的那些客運佬,跟在屁股來,冒股煙嗆死他們.....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