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盖盖翻唱--刺心

盖盖翻唱--刺心

盖盖 蓋蓋 2008-06-18 16:56:00

盖盖翻唱--刺心


<刺心>

原唱:常艾非

心不再坚韧

一碰就破损

我用牵强的微笑

掩饰那些裂痕

笑容有多深

伤害就能有多深

现实啊总是太残忍

梦不再单纯总是乱纷纷

一个女人的内心

有谁能看得真

自问我从来没有负过任何人

哪个女人不想爱得安安稳稳

我想一辈子只爱一个人

在我心里只留下一根针

可是这不断的聚散离分

总在捉弄我脆弱的灵魂

乐曲

每一段回忆都像一根刺

一点一点堆成一个字

多深刻的伤痕

多美丽的花纹

随时都会来临的隐隐的疼

每一段回忆都像一根刺

一点一点堆成一个字

用左眼看成爱

用右眼看成恨

为何我的感情总不能完整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蓋蓋

能轻点吗?我的肺还要留着用呢...不然以后怎么出新歌呢

17 18年前

湘#怡

顶!狂顶!顶盖盖的肺!!

17 18年前

蓋蓋

忽忽,原唱还要加油练哦...

17 18年前

黄高远

这就是原唱了。

16 18年前

老笑

好听

14 18年前

寒号鸟

顶盖盖的肺。

呵呵。。。

14 18年前

朱诗雄_7830

我回多叫点老乡.兄弟来踩的..到时空间踏破了不要怪我哦..大姐

13 17年前

湘#怡

不错!很好听!顶!狂顶!!!!!!!!!

12 18年前

蓋蓋

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人网..努力挣取让人网和其它网站一样,步步高升

12 18年前

神鹰

好听

11 18年前

小鬼_10320

可以啊!我顶!!!!1

11 17年前

蓋蓋

安乐-林者之心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25 10:04:00
看似妖小的女孩,唱出却有女人的味道?
要是视频还真想瞧瞧~~`?

谢谢,,有机会录个视频的....

老雁又在乱散播消息了..

楼上的哥们,谢谢你.....音乐是拿来欣赏的,不管好与不好,那都是音乐...

11 17年前

一个人_8220

听到这歌肚子不饿 了

10 17年前

黄艳云

好听,,,

10 18年前

还债


加油
呵呵

10 17年前

熏陶

你的歌声就像无行中带有一种磁性,把我们都带到了那音乐的情境当中!
想想往事,还是那么的让人回味!
真的很好听!加油吧!

10 17年前

淡淡的清水

这是你唱的不`要像不像 哈哈

9 18年前

蓋蓋

顶我肺干嘛,,,咋都这么顶...我的肺顶走了怎么吼歌里

9 18年前

江湖小跳跳

好听!

9 18年前

枯木龙呤

好!

9 18年前

你是最好的

VERY GOOD

9 17年前

燕子_8385

好听,呵呵

9 18年前

上网的狗

盖盖硬是唱得好,埋没人才呀,

8 18年前

Amy_ju

唱的真好听!

8 18年前

蓋蓋

这歌能唱出心声,,,

所以听的人一定听了想再多听听

空间随时让人踩....给我留个栏干就行了

8 17年前

春姐

哈哈

8 17年前

_▂籹籹冇

跟原唱相差很多 不过还是唱的很好

8 18年前

兵子驼

顶,太好听了,

8 18年前

老鹰

你们都顶她呀,我看我还是不顶她好啦,我怕小锅盖顶不住哦,要是倒了的话我到是想踩上几脚,好让她舒服一下,小锅盖是不.哈哈

8 17年前

毛兵

听着你的歌就是舒服,倾倒在你面前

8 18年前

王爷

很有穿透力的声音.
早上起来,先听盖盖.

8 18年前

朱诗雄_7830

bu不错,,,听了还想听、....余音饶梁..

8 17年前

湾头桥-劉

不知道你的高音怎么唱上去的!!!!!!!!!!!!!!!!!!!

8 18年前

哭泣的雨

这个歌感觉好点 !

7 18年前

刘松明

盖盖 妹好听...加油加油未来武冈的希望

7 17年前

谢文俊

呵呵,好听。顶!

7 18年前

蓋蓋

超女就免了,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停留在那里呀....挣钱养活自己要紧

7 18年前

Arith

唱得不错哦,我也很喜欢这首歌,顶一下........

7 18年前

缘定一生

这首歌还不错哦。。。。。。。

7 18年前

一个人_8220

听到这歌肚子不饿 了

7 17年前

林者之心

看似妖小的女孩,唱出却有女人的味道?
要是视频还真想瞧瞧~~`?

7 17年前

蓋蓋

喜欢就踩几个脚印....有时间多出新歌就是

7 18年前

蓋蓋

呀,王爷来此,小女子可是荣幸呀,呵呵...

珊宝贝咋和我一样,三更半夜还在梦游....忽忽..

7 18年前

珊珊_2210

来听盖盖的歌了,曾是我的催眠曲,嘿嘿

7 18年前

蓋蓋

哪有錄歌軟件?要自己下載嗎?這歌唱得﹐我都連續聽了兩次。經典﹗特別是最后的假音﹗蓋蓋你太有才了﹗

这是一首网络歌曲,也很老了,只是大家都不注意这歌而已

7 17年前

超越自我

几时出专辑。在等待啊!

7 17年前

赤脚妞妞

好听!

7 17年前

魚戒指

盖盖唱的真好听……

7 17年前

程军

着歌比上次那个要唱得好听了,
呵呵

7 17年前

欧芳桃_8375

是不是专门学唱歌的哦!唱得真好!我顶!顶!

7 18年前

翰墨飘香

用录歌软件录,,上传交给站长就可以了,自己发歌词。。。

哪有錄歌軟件?要自己下載嗎?這歌唱得﹐我都連續聽了兩次。經典﹗特別是最后的假音﹗蓋蓋你太有才了﹗

7 17年前

水中花

你这歌是怎么录的,其实我早就想录了,就是不知道怎么传上去,你唱的蛮好的

6 17年前

刘松明

盖盖 妹好听...加油加油未来武冈的希望

6 17年前

蓋蓋

用录歌软件录,,上传交给站长就可以了,自己发歌词。。。

6 17年前

蓋蓋

如假包换,呵呵

6 18年前

一个人_8220

挖真好啊

6 18年前

刘敏

这是你唱的吗,我还以为是原唱.好好听呀,我还以为在听演唱会.

6 17年前

关伟_8285

你不去参加超女真是可惜啊!顶

6 18年前

湾头桥-劉

听了第一次爱拉拉 后 没次进武冈网都先看下盖盖出"新歌"了没?!!!

5 18年前

清风_3862

好听,,,

5 18年前

湾头桥-劉

这个歌我在一个湾头桥的QQ空间看过!!!

5 18年前

鼠鼠

呵呵,武冈人可牛B的,出超级歌女咯
唱的好哩,盖盖
我支持你
你是我们武冈人的骄傲

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