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又是一年三月三

又是一年三月三

杨柳长风 2010-04-16 12:01:53
姜远林点评:又是一年三月三
长夜难入眠
八百兄弟和姐妹
已隔阴阳天

又是一年三月三

又是一年三月三,有谁能记起这首歌:

 

       《 三月三 》

又是一年三月三

风筝飞满天

牵着我的思念和梦幻

走回到童年

叫醒村里的小伙伴

一同到村边

怀抱画着小鸟的风筝

人人笑开眼

 

记得那年三月三

一夜难合眼

望着墙角糊好的风筝

不觉亮了天

抓把泥土试试风

放开长长的线

风筝带着天真的笑声

和白云去做伴

 

如今每逢春风暖

常念三月三

还有画着小鸟的风筝

和那小伙伴

风筝懂得我的心

朝我把头点

牵着我的思念和梦幻

永把我陪伴

 

风筝懂得我的心

朝我把头点

牵着我的思念和梦幻

永把我陪伴

 

啦啦……

 

记得这首歌是初一时(一九九零年三月三),欧小波老师教唱的!!!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月之影

我刚在家里吃了两,呵呵

3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吃几个又何妨!!!

16年前

周光佐

婆婆在生时常在这天给我们吃鸡蛋,如今婆婆去了!!!唉!!!!!!!!!

3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婆婆!!!

16年前

姜远林

这歌好听,但现在心情沉重啊!

3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只做怀念!!!

16年前

故乡的云

又是一年三月三,儿时伙伴乐山野,多少岁月今还在。家乡的三月花,你还开得艳?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家乡三月花,一如既往艳!

16年前

刘姣美

又是一年三月三

牵着我的思念和梦幻

走回到童年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向美女问好!!!

16年前

老特务

曲子好听 !

2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听就多听几遍!!!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年年今日必吃鸡蛋!!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习惯!!!

16年前

下岗尊者

三月三,呷鸡蛋!!!!!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呷么?!!

16年前

爱上红酒

好听!!!!!!!!!!!!!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听,多听!!!

16年前

宁静夏天

三月三,荠菜炆鸡蛋。

上次二月二闹了个笑话。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该不是老想着三月三的少数民族情人节吧!
美女的时间过得快些。。。。。

16年前

周宜地

这曲谱是如何排版的?要向志刚好好学一学才行

2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只怕老爷子没这个闲情哦!!!

16年前

邓某某

哎,想吃鸡蛋来着,没买到地菜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自己去山野地里采!!!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好听的旋律 !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听!!!

16年前

勇子

歌曲真好听,谢谢大师!
把我的记忆牵会到80年代的童年时代。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别客气!!!

16年前

股往金来

好听, 第一次听这首歌。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听,多听。。。。。。

16年前

长发飘飘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呢!真的很好听

1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听就多听几遍!!!

16年前

张一

1990年 ,杨柳长风读初一,哼哼,跟我一届的。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比你高一届哦!
我是1990年春上初一第二学期!!
你是1990年秋才上初一第一学期呢!!!
哈哈。。。。。。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