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男子高速路上纳凉 交警批评教育保安全

男子高速路上纳凉 交警批评教育保安全

红网 黄高远 2009-06-08 08:57:00

男子高速路上纳凉 交警批评教育保安全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

红网长沙6月3日讯(通讯员 雷坤平)6月3日,一男子在邵怀高速公路419KM处等车时,嫌天气太热,于是拿着一把扇子躺在中央隔离带下方的树荫下悠闲的纳凉,把人身安全置之度外,所幸被邵怀大队安江中队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6月3日11点30分左右,安江中队民警李亚军带领实习生由西往东巡逻到邵怀高速公路419KM(安江收费站)附近时,发现前方一个弯道处的中央隔离带下侧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在隔离带的树荫下纳凉。巡逻民警迅速靠边停车,打开双闪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将该男子叫到警察前。

该男子姓杨,46岁,武冈人,上到高速公路上是准备等一辆武冈货车回家,由于天气炎热,半天都联系不上所等车辆,就决定在高速公路上纳起凉慢慢等,并且怕司机看不到自己,特意将那两地点选择在中央隔离带。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其行为的危险性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杨某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主动向民警承认错误。考虑到杨某的实际情况,民警开车将杨某带离高速公路,并和货车取得联系,让货车到安江收费站接杨某上车。

稿源:红网 作者:雷坤平

阅读 20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眼观八方

这可真是我们湖南省的活宝

3 17年前

┵奮鈄`

我觉得湖南人就是缺少素质,08年11月我退伍回家。从长沙坐快巴回家,就快到高速公路边的围栏N处被人弄破,有点甚至被拆了。高速公路上是严禁有人的。但,我以路回家,就见多处有人在高速公路上走,。为了家人幸福。请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2 17年前

蛤蟆

瞧其他地区交警的素质,我们应该感到脸红啊!

1 17年前

沈军

正确的讲,这就是武冈人的素质问题。

1 17年前

珍惜_15454

在隔离带上乘凉的确是个好地方,呵呵。八面来风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