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7月7日有车从东莞大岭山回武冈

7月7日有车从东莞大岭山回武冈

蜂芒 2012-06-29 23:33:00

7月7日有车从东莞大岭山回武冈

2012年7月7日下午从东莞大岭山自驾车回武冈,途径邵阳、隆回、高沙、湾头桥、武冈城。现还有三个座位,如在东莞大岭山附近有意拼车回家接小孩的老乡请联系。分摊路费180元/人。联系电话:13829297536;QQ:757803856

阅读 226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农民

收费有点高,150还差不多,还是个行政大经理。支持楼上和楼上的楼上说的

8 13年前

云山樵夫

不能说分摊路费,就说赞助点油钱。防止有关部门的有关人员找麻烦。

8 13年前

人在江湖

收费有点高,150还差不多,还是个行政大经理。

7 13年前

人在江湖

收费有点高,150还差不多,还是个行政大经理。

7 13年前

化哥

收费有点高,150还差不多,还是个行政大经理。支持楼上说的

6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