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新闻调查:在武冈娶个媳妇要花多少钱?

新闻调查:在武冈娶个媳妇要花多少钱?

论坛美女--依然在漂 黄高远 2006-07-25 16:15:00

新闻调查:在武冈娶个媳妇要花多少钱?

向已婚的、刚结婚的或将要结婚的、了解结婚的老乡请教:在武冈结婚大概要花多少钱?

这个就不好说啊,看双方要求和家庭经济实力决定的啊, 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啊.

你打算花多少就是多少。

最好是去捡一个媳妇,一分钱都不要花!

有结婚了的前辈说,女方不收礼金会让对方父母觉得是个便宜货.可我觉得收了也会让对方父母对女方不好诶,不结婚最好了.

呵呵,在我们那个村,现在没几户娶媳妇是花了钱的.

都是捡来的?呵呵,谢谢各位老乡的意见,在深圳结婚真的不容易呀,房子就要百万,这辈子难呀

你牛,还嫁到深圳去了,

看依然在漂那俊俏的模样,嫁到深圳也不吃惊

能在深圳拥有自己的房子是我的梦想,但偶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了...

为什么一定要嫁到深圳,找家大公司把户口调过去不就成了,很多公司都可以调工调干的,我们公司就可以解决户口。

呵呵.是流行所谓的新式结婚.大部分是在外面谈了,然后就这样结婚生子了.也没看见几家是摆了酒席的.

漂啊,别的,俺不知道,俺村的情况,我清楚,我隔壁的二狗子娶媳妇前卖了两头猪和三头牛,才把喜事办马马虎虎办完!

呀,结婚要这么多钱吗,我看我要等到四十多岁才能取老婆呢。郁闷!

俺结婚的时候用了6000多,现在还没还清帐.

這個就看樓主的實力了,結婚嘛,自己的事情,豐簡由人,你說對吧?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壞壞@海

取媳妇当然要花钱啦,没钱,你以为人家白嫁给你啊,不吃亏吗/呵呵,有钱再取老婆吧,在外面没钱没房子,什么都不好说啊。在老家还可以有商量的余地啊。

18 19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