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家长意见征询单

家长意见征询单

活在(党当裆)下 股往金来 2010-06-09 19:17:10

    又到期末,学校的规定动作又来了。 今天儿子给我一个学校信封,信封里是一张4A大小的纸,上写:

                                                                         家长意见征询单

尊敬的家长:

一学年又将结束,邀请您参与学校结束工作的考评---------填写本意见征询单,装进信封封好,周四(6月10日)统一交给班主任老师。

请你真诚的发表意见,便于学校和老师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谢谢!

              

1、学校工作评定

值得肯定的方面: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教育精神,是党合格的教育机构。

希望改进的地方:希望很多,但是不适合国情,不写也罢!

2教师工作评定:请给教你孩子的老师们评定。

       我全部给予及格! 给他们点面子!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云中乘风

去年期末我儿子领了几张奖状回来,有一张是发给我老婆的--“优秀家长”。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云台更有新招!!不错!

16年前

山渐青

顶帖是.礼貌.是习惯.是鼓励. ~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是应该的!!

16年前

流星雪

班主任看到了估计一个晚上都在想,希望到底是什么呢

2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想死她! 呵呵

16年前

月之影

先顶起再讲!!!!!!!!!!!1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先谢了再说!!!

16年前

民主民生

个人认为小孩子还正是学基础知识的时候,
政治目的什么的东西少明白点简单点好,
洗脑到不至于吧?脑也不是那么容易洗的,
事实就是事实,记得有些当兵的刚退伍思想素质都不错,
在社会上混得几年,还不一样。

21 16年前

兵子驼

我也要顶起.,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灌水也辛苦!!!

16年前

流星雪

哈哈哈!!! !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本想把教育机构写成洗脑机构的! 哈哈

16年前

李飞

股往金来,我建议要你儿子给老师们一张《孩子意见征询单》,礼尚往来嘛!好歹也要折腾折腾他们。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建议不错。 呵呵

16年前

悟空

頂!
才寫這麼一點點,寫太少了。
估計怕老師為難小股!

1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还有老婆不让多写。

16年前

夕颜

虫啊,你咋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这么有个性呢?

1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那征询单回来讨好家长,呵呵

1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老特务

呵呵!小心你的小孩坐后面去!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她不敢,她辩不过我!

16年前

C-NOTE

形式主义越来越严重!!!!!!!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天朝特色!! 呵呵

16年前

兵子驼

这事情,也可以体现一个老师对工作的责任心.............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责任心? 形式主义罢了, 家长提到合理的,但是不符合洗脑精神的建议,他们会接受?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