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是歌声还是噪音

是歌声还是噪音

皇嫁新娘婚_26217 2011-05-12 12:41:00

我住在宣风楼已经有6年了,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也很无奈,真的是无法解决吗?----一到晚上7点,宣风楼四面八方就有人摆摊唱歌,一直唱到11点多钟,都还在唱,唱的我们无法入睡,周围的人特别是要毕业的学生都很头痛,也没办法解决,这到底要向哪里投诉?有人管的吗?人网有人解决办法吗,在此先谢了

阅读 16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带头大哥

找城管啊 。。哈哈 他们不是很牛的 吗。。。

10 15年前

画舫筝玮

楼上,你懂不懂,这事应该向环保局投诉。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