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今冬最后一批新兵赶赴军营

武冈市今冬最后一批新兵赶赴军营

红网武冈 管理员 2010-12-17 15:08:52
管理员点评:我市今冬最后一批新兵赶赴军营,今年共应征入伍 300多人,圆满完成了今年冬季的征兵工作任务。

武冈市今冬最后一批新兵赶赴军营

临行前一位父亲为儿子系好背带(摄影 曾晓红)

红网武冈12月15日讯(郭骏 王岐堂 曾晓红),我市今冬最后一批新兵赶赴军营。自11月初开展征兵工作以来,市武装部精心组织,广泛深入宣传,通过组织兵役登记、初检、总检、文化考试、政治审查、走访调查、召开定兵会议等一系列环节,今年共应征入伍 300多人,圆满完成了今年冬季的征兵工作任务。

一位前来送行的父亲在背带上写下“文武双全 保家卫国”八个字(摄影 曾晓红

“叔叔,真光荣,长大后我也要当兵!"(摄影 曾晓红)

整装登车(摄影 曾晓红)

“儿行千里母担忧”,亲人们挥手道别!(摄影 曾晓红)

阅读 3183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丽丽_941

呵呵,谁要是分在广东都个公务员都发了

2 15年前

王伟平

在部队混了十五年,正营转业,现在在广州部门任公务员。我的经验告诉你:当兵没什么意思!

1 15年前

张旭炜_2450

时代变了,与我们那时当兵不一样!我也是从部队跳出了农村,不当兵也不知能否考上大学找到如意的工作,那时能来部队,一直在广州,真的很幸运呀!在部队与地方都一样,都是人与人之间嘛,有人生活的地方总得有人际关系,送礼是需要的,但主要还是做人,得到领导的肯定,我觉得,入党、转士官送礼没多大意义,在部队发展的空间有多大?真的不好说,现在从地方院校招军官比较高了,从部队内部招的比较很少很少,这是部队现代化的需要,需要地方高校的人才呀。我感比较欣慰是02-05年当指导员期间,有四名战士考上了武警广州指挥学院。

15年前

林子哥

没当过兵很想去当兵,可没机会了,我的哥哥弟弟都当兵了,弟弟今年刚入的伍

15年前

NEIL

兄弟啊,不值呢,我都后悔呀

15年前

RGB

祝我的同学们在部队里好好表现,多学点东西哦! 几年后,大家一起相聚在武冈!

15年前

@正+

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好事!

15年前

@正+

好男儿志在四方!不错,献身国防,到祖国需要你们的地方去!

15年前

向采興

保卫国家,文武双全!

15年前

清风_16003

新兵走好!军营是个大学校!

15年前

蕭二郎

男儿何不带吴钩
收取关山五十州
请君暂上凌烟阁
若个书生万户侯

都是热血好男儿!

15年前

深圳梦想

大家有没发现第一张相片是青松老师在送他儿子吗?表松老师儿子当兵了吗????

15年前

南海游龙

武冈市内的去当兵,家里不用个二万块钱送礼,就去做梦吧。

15年前

一生好

说得很好,13楼的是真心话,很多无奈..........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13楼咯港得也对,当年我弟也检兵,结果没关系,也没去上,哈哈

15年前

@正+

好男儿志在四方!不错,献身国防,到祖国需要你们的地方去!

15年前

你自己选

看到最后一副图,鼻子酸,感人的画面涌现,士兵突击许三多去当兵时也是这样的场面,这一去就是多少年。

15年前

cool毛毛

是啊,我也想当,只是人家部队不要啊

15年前

吴寒

顶起,国家需要你们效力!

15年前

长发飘飘

来部队锻炼锻炼很不错哦!部队是个大熔炉,很能锻炼人的呢!

15年前

滴水藏海@

武岗进步了,01年武岗入伍才给300一年。我们同一届兵是十四万一年

15年前

@正+

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好事!

15年前

DUANJUN

妈的,老子入伍的时候都是偷偷摸摸的走,真窝囊

15年前

蹲墙角,想

看到后面熟悉的武装部,想起自己曾经在那里检兵的日子,怀念。。。。

15年前

辉辉00

兄弟们祝你们好好锻炼,别后悔

15年前

星哥

黑啊··· 想前年我检兵的时候,什么都合格,敬请,家访都搞定,最后是没送礼,走的时候被刷下来了。

15年前

未来不是梦

好汉不提当年勇,没去也没什么遗憾的,只要有专心,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能出成绩!

15年前

青青少年

分到广州去,有出息............

15年前

杨柳_24507

当兵光荣!!当兵确实能锻炼一个人,只是现在义务兵时间太短,真正磨练不了什么。如果还有机会我愿意重新回到那个大熔炉中锤炼自己!兄弟,抓住机会吧,建设好祖国就是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15年前

爱你的人_9530

别把当兵想的那么好,我是05年入的 伍,07年退伍的,部队里入个党都要万把快钱,有关系的话就直接可以去学技术,没关系那你就当二年打包回家,广东浙江江苏籍贯的2年复员之后,当地的武装部门给5到六万快钱,而我们湖南了就2年给了1200块钱,这就是差距,总之有关系照着你什么都好说

15年前

@正+

新兵同志,我等着你们的到来哦!哈哈,好好的锤炼摔打你们!

15年前

湘西古寨

嗯,保家卫国,文武双全。
奥迪很漂亮!

15年前

武冈火车

做梦都想当兵,可是没机会了,以后让我儿女去当兵。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