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大力复耕抛荒地

大力复耕抛荒地

武冈政府网 黄高远 2008-05-26 12:02:00

5月初,武冈市邓家铺镇谭头村10组一杜姓村民抛荒两年的0.6亩农田又复耕了,今年以来,邓家铺镇狠抓抛荒复耕,至今36个村恢复耕地160余亩.

由于青壮年劳动力外出打工,加之水土流失管理不善等诸方面原因,武冈市邓家铺镇36个村均有不同面积的抛荒.针对这种情况,镇里组织干部对荒芜耕地进行逐村逐组逐户摸底统计,并召开党员、村组干部、户主代表参加的会议,要求镇、村、组、户层层签订了复耕责任状,掀起紧锣密鼓忙复耕的高潮,目前全镇160余亩荒地已经复耕,镇里将按上级政策规定为农民落实相关的种粮补贴。(稿源:邵阳日报)

阅读 38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fairy

我们那里现在都是占地建房,以后我们80后的吃什么啊?

1 18年前

兵子驼

现在种田算下来都亏钱啊,我的田全部都荒了,好几年都不种了,就是种不起啊,算一下人工,农药。化肥,每种一亩田,亏450元,我是亏不起,所以就不种了啊,你看啊,人工,猪肉,什么都在涨啊,就是粮食不涨,你说,农民怎么活啊,???????

18年前

稀涵_7716

哪么多抛慌地
能怪老佰姓吗
恐怕还是和政策有关
种田没出息谁种啊
现在不是好点了吗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