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各位老乡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各位老乡

如果可以 2009-10-12 19:41:00

      在武冈网站看了这么久的信息资料,怎么感觉在武冈找份工作好像也好难似的。又要有工作经验又要有文评的,那没有工作经验没有文评的在武冈不是没戏了?真不明白一些公司/企业界就是这样看等人的,没有第一次哪来的经验?有文评又能样?我感觉文评是死的人是活的……其实我也不是说文评重要,就是觉得如果一些企业界能把条件放低那么一点,人们找工作容易点,那样有经验的人不是会更多吗?以后还会愁着招到有文评的又没经验,招到有经验的又没文评吗?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人都想跨出第一步,就是要看有没有人帮助他们跨出那最难走的一步。不是吗?

            

 

多讲是废话,关键还是要看大家怎么评价……

阅读 517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