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请问武冈社保局

请问武冈社保局

QQ:466364265 鸿鹄之志 2015-02-07 22:05:45

为何武冈市人民医院2014年12月住院病人社保结账要等到2015年3月份?这将给多少患者带来不便?你们计算过吗?患者来回车费,误工费,你们报销吗?还有,为什么广东这边的社保住院病人,都是只交部分压金(一般1000元左右),到出院再结算,多退少补,而我们武冈为何要老百姓先交全部住院费用,出院再时再报销?

阅读 89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flysze

这就是武冈发展不起来的原因。贪的太多了。。

9 11年前

原本姓杨

这就是那班贪子的特色。我在江苏这边也是现报的。门诊都有报。而武冈现在门诊是没得报的。只有住院才有并是出了院以后才报

8 11年前

依恋

政府有关部应尽快解决

8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