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求一票

渴好 2009-02-05 19:50:00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想很多很多的老百姓都同一个想法.为什么车票要那么那么贵?一定要这样吗?适当些不好吗?正正真真做生意对社会难道就有危害吗?这样那样夺老百姓微薄的收入很有意思吗?~觉得?~~~~不应该!

我讨厌每年这样做.春节就不能像平时一样吗?挤挤躲躲的又何必不规章办事办好事?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