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想拼车回武冈过年1月14号左右

想拼车回武冈过年1月14号左右

浪子回头金 2011-12-11 14:28:00

各位老乡好:本人1月14号左右打算回武冈过年,由于晕车,想拼车回去,我这边有3个人,车费的话不要高于车站的就可以了,我的QQ616856718  电话15220256729  ,我的家在头堂乡,火电厂那块

阅读 231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浪子回头金

本人现在在龙岗葵涌比亚迪

12 14年前

玉蓉

带上我吧,我在坂田,差不多也是那个时候放假,你的车能坐多少个人吖?我也是头堂乡滴

9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