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回家过年罗!

回家过年罗!

baby8 2011-12-26 20:38:00

本人在东莞市石龙镇工作,决定在元月15日左右回家,你们呢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们准备好了不防联系我,咱们可以同行,私家车还有六个座位呢,等着你喔!

祝各位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阅读 249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爱国

东莞老板这么多,广州怎么很少!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